小水道茶

如果暗剑时期的贤人参加欲望大奖赛48

设定往前翻~

    

  在听到和身世有关的线索时,极狐的第一反应是惊喜。他知道这个人会为他努力去探查,但没想到真的会有一些结果。

  

  看着欢乐的蹦起来的小狐狸,小说家眼中闪过一抹怜惜,暗暗施法将小孩心中累积的沉重和疲惫转移了一半,独自带着记忆生活了2000余年,真的太辛苦了。

  

  浮世英寿几秒后发觉眼前人的状态不对,虽然神态未变但面色突然苍白了很多,赶忙化成人形抓住了小说家的手,将人半抱进自己胸口,“不要为我使用过界的力量,不要拿自己的身体做载体开玩笑!”

  

  “呼——英寿,真是敏锐啊。”

  

  大明星皱了皱眉,这种明明自己状态贼差却还要笑出来安慰他人的表情,他一点也不喜欢。

  

  “不妨事的,只是检索而已,这对身体的影响很有限,我自己之前很少使用,所以一开始会有些不适应。”飞羽真慢慢支起身体,他倒是没有说谎,虽然要探寻的答案在另一个世界,但通过全知全能书多少能获得一些碎片化的线索。

  

  “英寿是已经发现那个世界的特别了?”

  

  “嗯。”那是个可以被随意更改的、一直被不明势力肆意玩弄的世界。

  

  “但更改的程度是有限的。”有些事情无法做到完美循环,在很多细节上已经出现了裂痕,时间一长就有破碎的可能。

  

  “我不会让那种事情发生。”我会守护好那个“如今的世界”。

  

  “即便这并非你的责任?”

  

  “我可是星中星中星~!”骄傲地笔出狐狸手势,人家才不会输呢!

  

  “哈哈好,既然是英寿想要做的事情,身为家人的我一定会支持的。”一眼看出自家小孩的傲娇本质,飞羽真也乐得附和,其实对于那个世界他倒不是很担心,别说是跨越时空的3.5维度,他们圣刃剧组也还是一本书呢,照样可以谱写出极好的故事,每个人也依旧是有自我的个体。

  

  他不怕英寿会轻易陷入迷茫,只担心某些“管理员”可能玩不起要掀桌子。轻轻握住傲娇狐狸的手腕,暗中将一些信息送入英寿脑中,这些应该可以帮助省去一些多余的步骤,让他在之后的破局过程轻松一点。

  

  浮世英寿精神一振,他刚刚得到的信息算是开挂了吧,看着飞羽真明显宠溺的神情,这就是“关系户”的快乐吗,他好喜欢!麻麻我不想努力了。

  

  “两名游戏管理员我们都提审过了,基洛利属于说不通的类型,但对这个世界来说还算靠谱;茨木莉明显知道一些内情但是无法言说本质上不是坏人……”

  

  “英寿的伙伴也都很厉害呢,各有各的不同凡响,尤其是景和……”意料之中看到狐狸竖起了耳朵,“很适合和英寿站在一起呢!”

  

  “飞羽真这是……支持吗?”

  

  “当然,倒不如问为什么不可以呢?”

  

  “可他现在接收不到我的感情……”想起每晚床上那只傻乎乎的木头狸就忍不住叹气,整只狐都要懊丧的蹲在地上画圈圈,虽然景和又萌又可爱,但是单纯到他都不好意思下手了!

  

  “噗嗤!”,被自家小孩难得的模样可爱到,小说家忍不住笑出来,看到狐狸气愤抬头后更是大笑出声。

  

  “妈——咪——!”

  

  “好好好我不笑了,放心,我和斯特利乌斯确认过,这种情况只是暂时的。”

  

  “这对景和来说,或许也是相对安全的方式。”

  

  “……”原来飞羽真也认为景和与我太近会遭到祸患吗?

  

  “想什么呢傻小子!”毫不客气的敲敲狐狸头,“这是在催着你努力,让你彻底打破心中的枷锁,才可以和狸猫选手更好的在一起啊!”平时挺聪明的脑袋瓜,怎么在这种事上就都开始死脑筋了?跟麻袋版的富加宫贤人多少有些相似了。

  

  “人家也是第一次嘛……”大明星捂着脑门委屈屈,千年心动一回当然弥足珍贵了,他就不信富加宫那只刺猬就能做得比他好哼!

  

  对于未来英寿早已有些头绪,现在得了帮助只会越来越清晰,他其实在之前就留了一些后手,但现在还不是说出来的时候。


  两个人又在草坪上玩闹了半天,他们都知道分别的时刻即将来临,所以就分外珍惜可以共处的时光。浮世英寿也终于意识到飞羽真的体能其实并不差,干架方面和正经的战士比起来也丝毫不显逊色。啊,更放心了呢~

  

  

  时间很快到了夜色将至,飞羽真将英寿送回宿舍门框,狐狸进屋之前有些欲言又止,终于还是斟酌着开了口:

  

  “明天,我还可以见你吗?”

  

  “嗯?当然可以呀。”

  

  “我是说…今夜之后,飞羽真可还能……”起得来床?

  

  “啊嘞?啥,唔…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小说家终于反应过来,惊诧之下给自己呛得一阵猛咳,被后辈提醒这种事情多少有些难为情,偏偏他还真的没想到这点,突然有点害怕了怎么办?

  

  帮飞羽真顺气的狐狸也很是无奈,就自家笨蛋妈咪的小身板,如何扛住那群专业剑士轮番上阵啊。

  


    

提了一嘴基洛利,我相信尼拉姆现在一定很想念他(Doge)  

正文预计三章左右完结,之后就是浮樱番外,主要是怕万一结局真的是狐狸告别众人失忆,所以甜甜的番外必须快速码起来,不然被正剧虐到了可能就没力气写了

  

彩蛋是两年后的翻译家贤人如愿


评论(29)

热度(16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