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道茶

[all羽]小龙蛋16

设定:假如远古龙提前越狱,挣脱书本禁锢,以能量体的形式穿梭到飞羽真的梦境世界

远古龙:看爷给你们展示什么叫真·盗梦空间!

众所周知,喜欢大哥哥的故事和想让大哥哥生崽崽并不冲突

CP:主远古龙×飞羽真,all飞羽真汤底

下面正文走起!

  

  和贤人一起迈入书之门的那一刻,飞羽真心中突然蔓延起一股不安,难道是对北区基地的排斥更剧烈了?

  

  站到基地里时,他直接踉跄了一下,吓得贤人赶忙将他扶住“不要紧吧。”靠在好友身上缓了一会儿,飞羽真闭了闭眼,再睁开时神思已经清明了不少。

  

  “我没事,就是有点提不起力气”看到围过来的大家他心里一暖,“不用担心我,如果真的有事,宝宝会让我强制关机的~”一句话成功缓和了气氛,想起宝宝的“丰功伟绩”,所有人都忍不住笑出声。

  

  但众人还是不敢大意,将飞羽真扶到沙发上坐下。

  

  这时基地的影像突然亮起。

  

  停滞了将近两个月后,王剑和米吉多终于又开始行动了。

  

  五条街道同时消失。

  

  大秦寺、伦太郎、莲、尾上亮和贤人分别出发去解决,基地里瞬间只剩下索菲亚、飞羽真和突然到访的南区使者。

  

  飞羽真暗暗护住腹部,他有些警惕这位穿黑衣的神秘女子,倒不是说这名女性是怎样的坏人,只是她给人的感觉,或者说她身后某种力量给人的感觉,让他很不安。

  

  这时第六条街道开始消失,飞羽真撑着椅子扶手缓缓站起。

  

  “飞羽真,你真的可以吗?”索菲亚很担忧,圣刃如今的情况明显不是最佳。

  

  “没关系的,索菲亚小姐。”飞羽真自信满满的说道,其实他在基地里才会有更大的不适,但这句话如今绝不能说出口。

  

  他在索菲亚担忧的目光中向前走了几步,到基地门口时顿了一下,又有些犹豫地回来了。

  

  顶着黑衣女子略带疑惑的目光,他默默低头说道:“那个,索菲亚小姐,可不可以帮我开一下……书之门?”

  

  索菲亚这才想到,圣刃作为新手剑士,至今还未单独作战过,都是和其他剑士一起出行的。

  

  神代玲花也有些惊讶,这新任炎之剑士居然还是个路痴?

  

  “我可以用我的能力直接将你传送到那里,之后你要尽快和其他剑士会合。”多一名剑士在你身边总是好的。    

  

  你也一样啊,索菲亚小姐。飞羽真暗暗想道。看到已经解决完一只米吉多通过书之门回到基地的莲,他这才踏进索菲亚帮他张开的传送通道,“莲!麻烦你留在基地谨防米吉多再破坏其他的街道,我这边自己可以的!”随后不等莲回答就迅速踏入了传送阵。

  

  请守在索菲亚小姐身边,我实在不放心那名南区来的使者。

  

  “欸?”莲还有些懵,但飞羽真说的也没有问题就照做了。

  

  “剑斩!”索菲亚心中焦急,她更希望莲可以待在圣刃身边,今天飞羽真的状态实在让人担忧。

  

  看到索菲亚焦急的神色,莲一拍脑门反应过来,他应该跟着小说家的!不过他还记得应该汇报一下任务,“今天的米吉多有点奇怪,我三两刀就把他解决了,街道也瞬间恢复了正常,和之前遇到的比简直弱的不像话……”

  

  这时之前出去的其他剑士也纷纷收工回来了,时间上几乎前后脚。

  

  他们看到彼此时也都面带诧异,今天都这么快的吗?直到贤人发现飞羽真做过的椅子已经空了,他突然有了种不好的预感。

  

  “你们今天有谁见到过王剑吗?或者是其他的米吉多干部?”   

  

     “没有,今天的任务很简单,我想着他们可能是埋伏在了其他街道,所以就想先回基地确认一……不好!”大秦寺瞬间反应过来,“飞羽真去了哪条街道!”

  

  他们这次的目标是单独狩猎圣刃!

  

  

彩蛋是王剑丰富的内心戏节选

评论(16)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