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道茶

[all羽]小龙蛋15

设定:假如远古龙提前越狱,挣脱书本禁锢,以能量体的形式穿梭到飞羽真的梦境世界

远古龙:看爷给你们展示什么叫真·盗梦空间!

众所周知,喜欢大哥哥的故事和想让大哥哥生崽崽并不冲突

CP:主远古龙×飞羽真,all飞羽真汤底

下面正文走起!

  

  “说起来……索菲亚小姐,也曾经是剑士吗?”某次和伦太郎一起整理书籍时,飞羽真突然问起。

  

  “哦,是这样,索菲亚小姐不是剑士,但是是北区基地的守护者以及领导人。飞羽真为什么会想到这个问题?”

  

  “是上一次索菲亚小姐提出要与上条大地谈判时,我主动拜托你去守护她的安全,后来我才想到,会不会是我太低估索菲亚小姐的实力了。如果真是这样,那我当时就那么说出来是不是不太好?”小说家有点不好意思地抱着书本,他当时就是突然想到护卫索菲亚安全的事情,所以就直接问起了,现在回想起来大家当时都是一脸惊讶和“完全没想到这个”的表情。

  

  “没关系的,”伦太郎赶忙说道,或许这是孕期人的不安,“飞羽真当时提出来的那一点很重要,索菲亚大人的安全的确是需要剑士来保证的,目前她也没有在战场上参加作战过,往往都是负责守护基地的结界。”如果飞羽真不说出来,他们可能根本注意不到这一点,或许那天索菲亚大人真的会遇到危险,毕竟现在的王剑依旧不算不上安全。

  

  “飞羽真成功让北区基地避免了危险哦,很厉害呢!”对不安的人,积极的鼓励是必要的,而且这也的确是伦太郎的真心话。

  

  “啊,太好了,没有人遇到危险就好。”飞羽真喃喃地自言自语,他看上去并没有被安慰到。

  

  伦太郎肃然了神色,他将战友扶到椅子上坐下,将飞羽真的一只手握在手心,想用这种方式给予他力量。

  

  他知道怀孕的人容易情绪不定,会感到患得患失,甚至在无事发生时也会幻想各种糟糕的可能性。这种情况是难以避免的,飞羽真到现在的月份才出现已经是很晚了,或许就是在回想那天的行动后才会为大家感到担忧吧,他这个时候最需要的就是安全感,自己一定要给他信心才行!

  

  “不用怕,飞羽真,在你提醒之后,我们一定会更加仔细的保护索菲亚大人的。而且基地的大家都在努力变强,你和宝宝也能一起打退王剑了,一切都还在往好的地方发展,我们大家都在呢!”伦太郎努力为飞羽真展现基地的可靠,心里却突然想到:如果我也能强大到打败王剑,是否飞羽真就会再减少一点不安?

  

  “我很喜欢基地的大家。”飞羽真努力笑了笑,“只是最近总是心里有点慌,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害怕,没有质疑大家能力的意思,只是……”他默默低下头,不知该如何解释。

  

  两天前他突然恢复了全部的记忆,他想起了十五年前的一切、三个人的约定,还有……露娜。

  他当时是要去找露娜的!

  

  意识到这一点时飞羽真直接心头一痛,捂住胸口直接恸哭出声,还是宝宝及时发热给他力量才避免了摔倒,但那个样子还是吓了贤人一跳。

  

  他被贤人扶住时已经哭的稀里哗啦,原来是他忘记了约定,这么多年,是贤人默默承受了这一切,并且还打算瞒着所有人独自承担下去。

  

  明明说好了三个人要一直在一起的!

  

  如果自己一直没有恢复记忆,贤人是不是还打算自己去寻找露娜?!想到这里他哭得更凶,看到竹马手忙脚乱的安慰自己又忍不住生气。

  讨厌,最讨厌贤人了!

  

  可为什么这家伙被骂了反而笑得更欢啊?我是在为谁伤心啊混蛋!

  

  总之一阵兵荒马乱后,他终于止住了哭声,贤人也以为自己是孕期容易情绪起伏没有追问突然难过的原因。

  

  他知道贤人的苦心,无非是认为父亲的罪孽该由当儿子的一力承担,不可牵连旁人。

  

  哼!他这么做就是拿我当外人。飞羽真气呼呼地想着,突然对眼前努力安慰自己的伦太郎说道:“我决定宝宝出生后不给贤人抱!”

  

  伦太郎被突然跳跃的话题搞得一时没反应过来,“啊对对对,孩子出生后当然要给飞羽真第一个抱!”,这没毛病啊!

  

  总之这一轮稳定飞羽真情绪大作战也圆满完成了,大概?

  

  

  将飞羽真送回书屋时伦太郎惊奇地发现贤人居然没在,飞羽真解释说是自己劝贤人回北区基地训练了,毕竟雷之剑士和风之剑士是更合拍的搭档,平日里还是需要多磨练一些保持默契的。

  

  伦太郎觉得有道理,他很欣赏小说家能事事考虑全面,并暗暗给自己增加了20%的训练难度,我也不能落后!

  

  

  在伦太郎通过书之门离开后,飞羽真浑身一颤,直接在沙发上瘫倒了身体。

  

  他这时才完全放松下来。

  

  如果贤人在这里,一定会发现他现在的面色才是回到了最初怀宝宝时的模样,和在北区基地时的状态判若两人。

  

  飞羽真覆住宝宝颤动的位置,他能感受到体内的小生命在刚刚也是如释重负。

  

  宝宝和他都开始排斥基地的环境了。

  

  他很希望不是自己多想。

  

  

  傍晚时分,书屋里到访了一位新客人。

  

  这人进了书屋之后稍微四处打量了一下,然后对着放模型的架子陷入沉思。

  

  “先生是想给家人和自己选礼品吗?”看着这位客人的表情逐渐纠结,飞羽真作为店主友善的询问了一下。

  

  客人似乎更纠结了,过了一会才慢慢回答:“我在思考给家人准备的节日礼物,是比我小很多的妹妹。”

  

  “令妹是正在上学吗,真好啊,有如此关心着他的哥哥。”飞羽真注意到客人在提到妹妹时自然扬起的嘴角,看来是一对很有爱的兄妹啊。

  

  “她已经开始工作了,”提到这点,客人难掩骄傲,可转瞬间又开始担忧,“但我总是不放心她,即便她相较于其他人已经十分的优秀。”

  

  “先生应是关心则乱吧,既然已经确信妹妹十分优秀,就要相信她呀。而且妹妹应该也希望哥哥也对自己有信心呢。”

  

  “L……我妹妹十分信赖甚至依赖我,她原本不需要承担家族的使命,她只需要无忧无虑的、作为我的妹妹幸福生活下去,但谁都没想到她会突然获得那样高的认可,并且要承担起和我相近的重大责任……我很不放心她。”

  

  “先生可是见过令妹不在你身边时的模样?或许她早已开始变得成熟了哦,只是在您眼中,她一直还是需要保护的小孩子。小朋友总是成长得很快的,在看不到的地方,往往会出乎我们的预料。”暗暗摸了摸腹部,感受到宝宝热切的回应,飞羽真忍不住微笑,就像自己,要学的也还有很多呢。

  

  “相信令妹的选择,或许她也在您不知道的地方默默努力着,相信她远没有您想象的那么脆弱。”

  

  “嗯……多谢,我的确没从这个角度考虑过。”客人似乎也想通了些,“或许我的确应该把她当成一个大人了,她已经可以独立完成很多事情,早就不需要我的保护。”他似乎终于放松下来,“是我自己太紧张了。”

  

  “所以这次的礼物一定很重要哦,这对妹妹而言可是历史性的一大步呢!”飞羽真也感到高兴,“先生可以借这次的礼物和妹妹好好谈一谈哦,或许令妹也在等着哥哥大人的认可和鼓励呢!”

  

  最后这位客人和飞羽真一起商定了礼物,是两枚定制胸针,兄妹一人一个。二人一起画好了图纸,飞羽真在交谈中发现,这位客人并不像表现出的那么冷肃,骨子里其实是个很温和的人,希望这个礼物可以帮助他和妹妹更好的沟通吧。

  

  为了表达对店主的感谢,客人承诺会在和妹妹谈好后,也赠送给飞羽真形制相似的一枚胸针,飞羽真连忙摆手说不用,但客人执意如此。

  

  在最后要离开时,他们互通了姓名。

  

  “我叫神代凌牙,很高兴认识你,神山飞羽真。”



  

下一章王剑风评再次被害

彩蛋是“突然恢复记忆”的大舅哥

评论(6)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