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道茶

如果暗剑时期的贤人参加了欲望大奖赛35

设定:提着暗剑下定决心准备封印所有圣剑的贤人,刚出黑暗空间便被传送到了略感陌生的街市,还没仔细打量周围眼前便塞进了一只盒子,耳边传来一句“恭喜你成为卡面来打!”

满含警惕地参加比赛,发现这里是两年后的未来?

Geats和saber是同一个世界

有两个剧组的联动任务

CP:saber剧组主all飞羽真,geats剧组暂定浮樱,其余先走cb向

注:这章主景和,有几乎看不出的浮樱

正文走起!

  

  “你确定要这样做吗?”在北区基地的走廊,富加宫隼人最后一次询问景和。 

  “是的,前辈。”

  

  “你与极狐只是同为比赛的选手,甚至是竞争对手。”

  “我知道。”

  

  “你们只有几面之缘。”不像我们这些剑士有同袍之情。

  “我清楚。”

  

  “他坑害过你,甚至不惜以利用你的信念和梦想为手段。”

  “可他同样也救过我,救过很多人”

  

  英寿他一次又一次拯救世界,绝不是为了好玩。

  这一次我想亲自去证明,证明我值得相信他。

  

  “我需要再一次和你说明的是,极狐现在所在的区域,不是现世。”那是生死边界外的虚空。

  

  “那里也算是一处秘境,关于秘境我们倒也是有进入的方法,只是需要一些条件。”如同当年去阿瓦隆时,就需要13本奇幻书,或者是13本魔改书。

  

  “如果是按照你们这个体系,有可能就是13个那样的装备了。”他指的指景和腰间插着的忍者代扣。

  

  忍者代扣吗?还是说高级代扣就可以?

  

  “阵法,我和上条都可以画,只要你能找到相对应的东西。”

  

  “我明白了,谢谢前辈!”景和感激地对富加宫隼人鞠了一躬,随后便急忙转身前去寻找装备了。

  

  望着后辈蹦蹦跳跳的背影,暗剑主人的眉毛抖了抖,因为他已经看到,这个基地可能又要被拆了。

  

  “莲前辈!”景和飞快的跑向正和天灾一起恰泡面的风之剑士。

  

  还未等二人疑惑就从他们的泡面堆里翻出一只推进器,随后又快速地道谢并离开,让天灾有一瞬间怀疑究竟谁才是真正继承了风双剑。

  

  还是说,自家哥们儿的训练有功?

  

  “索菲亚小姐!”景和如风一般冲进北区基地厨房,把正在捏饭团的索菲亚吓了一跳。

  

  然后他看到景和迅速托起一只自己刚做好的饭团,不顾白米还在滚烫就把它掰开,从中取出一个红色的把手?然后又在准备取米做饭的锅里,掏出另一个一样的红色把手。

  

  这是新的寻宝游戏吗?为什么她没有接到通知?

  

  “尾上先生,小空!”樱井景和热情地冲向父子二人,在年长者反应过来之前火速拿起土豪剑舞了个刀花,并且把小空的作业从一个书桌移到了另一个书桌。然后成功的从一个突然弹出来的抽屉里翻到两个高级道具。

  

  尾上亮:?

  

  这些选手终于开始积极的竞争起来了吗?

  

  “道长!”霸牛选手的房间背景和一把推开,吾妻道长看清来者是谁后便主动让出位子,把整个房间交给这个欧皇随处翻。

  

  再牺牲一块地砖,半片窗帘全拆,所有书架的书从由高到矮排列变成由薄到厚排列后,景和捧着一筐代扣感激的离开。

  

  道长无奈翻了个白眼,他懒得去数里面有几个推进器。

  

  极狐啊,你可长点心吧,这傻子怕是要把这辈子的欧气都用来救你了,可别辜负了他的一番心意啊。

  

  不过景和为了实现世界和平的理想还真是拼命呢,救这个糟糕的狐狸选手估计也是报恩吧,总不能是……因为爱情?

  

  道长的表情管理再次失控,他一点也不想意识到这一点。

  

  赌一碗狸猫荞麦面,狸猫选手三集之内不得开窍!

  


索菲亚:去到阿瓦隆需要13本禁书,不过没关系,我们凑凑就足够了

景和:我这里需要十三个推进器,没关系,我四处团吧团吧也够了


我一开始构思这段剧情时,以为景和是真的欧皇。那时还不知道有榜一大哥存在,不过如果带入现在的剧情,也不算违和,毕竟为了保证隐藏任务不被完成,把完成条件做得刁钻一点也很合理嘛。

彩蛋是老乌和俩哥们的无意义对话(关于十颗糖果)

评论(21)

热度(1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