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道茶

如果暗剑时期的贤人参加了欲望大奖赛36

设定:提着暗剑下定决心准备封印所有圣剑的贤人,刚出黑暗空间便被传送到了略感陌生的街市,还没仔细打量周围眼前便塞进了一只盒子,耳边传来一句“恭喜你成为卡面来打!”

满含警惕地参加比赛,发现这里是两年后的未来?

Geats和saber是同一个世界

有两个剧组的联动任务

CP:saber剧组主all飞羽真,geats剧组暂定浮樱,其余先走cb向


注:这章依旧主景和,彩蛋是贤羽

正文走起!

  

  时间很快过去了一个小时,景和也终于停止了急速的寻找,所有人只看到装备忍者代扣的狸猫选手突然刹车,然后迅速用滚地代替了摔跤。

  

  祢音见此情景犹豫着问:“景和你……”不继续找了?

  

  “啊,我用了绿色糖果的透视功能,现在时间到了,”景和摘下狸猫ID解除变身,“它能告诉我一些高级道具埋藏的地点,以及要得到他需要达成的条件。”

  

  “会有代价吗?”这么bug的技能应该不是免费的吧。

  

  “就是有半个小时的时限,以及体力消耗会比较大,不过我有忍者代扣,还能坚持”景和靠着阶梯扶手微微喘息,半小时多的高强度奔跑,即便是变身状态下体力消耗也是很大的。

  

  他在休息时也没有闲着,仔细清点了拿到手里的推进器数量:莲前辈的泡面里有一个;索菲亚小姐的饭团和电饭锅里分别有一个;尾上先生和小空那里得来两个,道长屋里有很多僵尸代扣,但推进器只有三个;祢音的烤箱里有一个;晴加温的吉他里也有一个。

  

  还差三个推进器就可以了,但两个基地里都被他挖过了,再找的话应该就是去神山老师的书屋。

  

  希望可以凑足数量吧,可不能就差一点点啊,景和感到头有些痛,应该是跑得太急大脑有点缺氧。歇了一段时间后想起身继续,却被道长一把拽住命运的后帽子。

  

  “先吃饭,我问过了,极狐待的地方时间流速比咱这慢得多,一顿饭的时间碍不了事。”说罢直接拽着人走向食堂。

  

  “噢,哦!”景和迷迷糊糊的跟着走了,他没有注意到走在前方道长眼含担忧,以及钟表的时针已经悄然走过了几个小时。

  

  这人已经被极狐拉进去了,道长很确定。景和会在浮世英寿影响下主动进入某个局,并且陷得越来越深,直到和极狐那个家伙同步。他不希望这个预感成真,不论是作为旁观者,还是一个勉强算得上的朋友。

  

  “神山书屋里没有你要的东西。”富加宫隼人直接给出答案。

  

  “欸?”

  

  “我拜托上条去找过了,没有的。”其实是自己用暗剑预测过景和在把书屋翻了三遍之后一无所获的景象。

  

  “不不不,前辈,”祢音想要解释,“可能我们找东西的方法不是特别一样。”欧皇的手气不是我们这些普通人可以预测的。

  

  “那好吧,但请让伦太郎跟着你们,毕竟神山书屋不属于我们基地,在飞羽真回来之前,那里的东西还是都要恢复原样的。对了,你最好不要用那一块绿色糖果。”

  

  “没问题前辈!”四位选手兴致勃勃的出发了。

  

  然后在把书翻了三遍之后泄气倒地。

  

  基地里,看着影像中一片狼藉的书屋和五个垂头丧气的小孩(4位选手加一只伦太郎),富加宫隼人表示:啊,果然有一些未来还是无法改变的。

  

  “其实还有地方可以找,一些禁书里也是有另外的空间的。”在景和正懊恼时,索菲亚突然想到,“就是里面不能保证绝对安全。”

  

  “请允许我前去吧,我应该能探知出哪些地方存在需要的道具。”景和向索菲亚鞠了一躬。

  

  “那个绿色糖果对你的消耗很大,你确定要再使用一次吗”道长有些担忧,你这家伙可别拿着自己的身体乱来啊。

  

  “我和你一起吧。”晴加温突然站了出来,“我的战斗经验还算丰富,也有一个大代扣。”

  

  景和食用了最后一颗绿色糖果,从北区基地里选出了6本禁书,打开其中一本后展开书之门,带着晴家温一起踏了进去。

  

  

跟大家说个事哈,就是俺最近要开始准备考试了,所以这个月的更新可能会不是特别的勤,大概是两天一章的程度,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啊,我只要有空就会尽量更的(鞠躬)。

  

彩蛋是一点贤羽

评论(19)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