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道茶

如果那时,我能挡在你身前 (中)

接上文

  

  利爪轻轻划过肌肤,留下一道道鲜红血痕。

  这具身体已经有了不少伤痕,拉结尔有点不高兴,这些伤口有的来自米吉多,有的是那些剑士划的,还有他刚刚打出来的。

  

  魔改书的功力没有减弱,他能感受到身下的躯体在颤抖。

  

  真是可惜了,他这么想着。如果你早一些加入我们,是不是就能少挨几刀?

  

  我们可以给你更强大的身体,让你拥有比剑士更加强大的力量。

  

  但飞羽真是不会同意的,拉结尔很清楚这一点,他们注定不是一条路上的人。

  

  拉结尔也知道身下人的强大,即便他现在看似毫无反抗之力。

  

  所以这有可能是仅此一次的机会。

  

  那就抓紧时间,让我感受你炙热的火焰吧。

  

  

  嗯?火焰?

  

  拉结尔看着爪子上的火光陷入沉思。

  

  等等!自己什么时候烧着了?

  

  自己怎么在天空上?

  

  他好像看到了那个笨蛋女孩的眼睛?

  

  为什么她的表情像是“突然看到天空飞过一只烧鸡”?

  

  所以自己是被谁打飞了?

  

  何人揍我!站出来!

  

  

  没有管已经化作流星的米吉多干部,龙纹骑士先是挥剑缓解了芽依的伤势,看女孩有力气站起后便径直走向依旧倒地的飞羽真。

  

  Don’t miss it

  

  飞羽真有些惊讶地看着手握圣刃的龙纹骑士,他能够独立行动了?他刚刚救了自己和芽依,不管怎么说都要做出感谢,飞羽真努力起身,却被身体的疼痛带回地面。

  

  龙纹骑士见状加快了脚步,在飞羽真身旁单膝跪地,覆盖铠甲的手上火光闪过,小说家身上所有的的伤口瞬间消失。

  

  The knight appears 

  When you side

  

  除了腹部还有些隐痛,他几乎已经恢复如常。正想起身表示感谢,却被对方被小心地横抱了起来?

  

  “你需要休息。”飞羽真的脸颊贴近骑士的胸甲,没有想象中的冰冷,他似乎隐约听到了心跳。

  

  说起来他是伙伴离开后第二个来救自己和芽依的人,应该是朋友吧。

  

  You have no grief and the flame is bright

  

  感知到飞羽真不确定的心绪,龙纹骑士紧了紧怀抱,能量化作银红色披风罩住小说家的身体。

  

  “接下来请允许我保护你。”

  “请让我站到你身前。”

  Ride on dragon fight

  

  龙骑士向芽依的方向点了点头,芽依也激动地回应。她确定对方可以照顾好飞羽真,并且很高兴有靠谱的队友能保护好朋友了。

  

  即便他一开始只是一本书。

  

  那也比那群突然反水的剑士好得多!

  

  腿已经基本恢复了,再过一会就能恢复正常行走。编辑捡起地上残余的衣服碎片,飞羽真刚刚的衬衫被扯得很碎,还是收拾一下吧。

  

  这时被其他米吉多就缠住的伦太郎和尤里才匆匆赶来,看到形容都十分狼狈的编辑都吓了一跳。

  

  芽依现在的状态乍一看的确算不上好:一条腿上还沾着血迹,满身的尘土一看就是在地上艰难地爬过,联络工具已经变形的不成样子,手里还抓着破碎的衣料,等等!

  

  “芽依你手里的是......”那明显是飞羽真的衬衫吧,他人呢?他的性子不会放着芽依一人这样不管的,难道是出事了?

  

  “看衣服破碎的程度,这里发生了一场强b......”尤里古井无波的声音响起,被芽依啪地一声强行打断,但伦太郎已经猜出他要说什么。

  

  一向认真的水之剑士声音颤抖地想询问,但芽依只是冷漠地别过头,收好衬衫碎片后自顾自地离开,她的腿已经彻底恢复了。

  

  关你什么事,女孩撇撇嘴,我们又不是朋友。

  再者说了就有用么,这又不是说了就能懂的。

  飞羽真什么都说了,结果你们什么都不信。

  算了,你们本就是组织的人。

  

  “飞羽真独自遭遇了米吉多,战至力竭,但女孩被米吉多干部抓住并且打伤威胁,于是为了保住女孩的性命,飞羽真放弃反抗后被米吉多干部用强。”在芽依的身影彻底消失后尤里快速做出了总结,“飞羽真现在在书屋。”

  

  “我这就去找他!”伦太郎着急地想打开书之门却被尤里拦住。

  

  “你去能改变什么?你又是他的什么人?”

  

  “我......”

  

  “你们说飞羽真会沉迷于力量,可为什么沉迷力量的人会救不了被敌人控制的朋友?”

  

  “你们说飞羽真会像上条一样背叛,那为什么芽依到现在还算无伤?”

  

  伦太郎无言以对,只好默默离开,却发现尤里在身后跟着自己。

  

  “飞羽真现在不想见我,芽依也不想见我,所以我现在只能跟着你找今晚住的地方。”

  

  “你......”不怕我攻击你吗?

  

  “飞羽真说过,伦太郎是光明磊落的人,他一直相信你。”水之剑士再次沉默,他没有再拒绝光剑的跟随。

  

  至于尤里到达南区基地之后不等人询问就说出在这留宿的理由,直接吓倒了不知多少剑士,我们先暂且不提。

  

  镜头转向书屋这边。

  

  换好衣服的飞羽真被小心地安放在床上,他的身体已经被清洁好了,龙骑士正在给他掖被角。

  

  好像很久没被这样珍重地对待了。

  

  上一次被这样照顾是什么时候来着,算了不记得了。

  

  他问过龙骑士可以自己变身的原因,对方却只答了“守护你”。

  

  啊,应该是觉得自己把龙骑士用得太惨了天天挨揍,所以正主才会站出来找回场子,嗯,他应该没理解错。飞羽真认为自己解读谜语的能力大大增强了。

  

  龙骑士安置好飞羽真后就在床边肃立,如果飞羽真不问话,他就一直不发一语。

  

  于是小说家侧过身体面向骑士,“和我说说话,好不好呀?”骑士转了转头,走到飞羽真的床前单膝跪地,庄重的像在等待神圣的旨意。

  

  飞羽真难得有些不知道怎么应对,龙骑士好严肃啊,要不我试着抛出一个话题?可一路上自己问过了好多,都被对方把主题转移了回来。

  

  于是他试着起身,表现出一些难受的样子,“我肚子还有点痛......”

  

  这倒是实话,魔改书还在他体内,也一直在颤动着,米吉多的力量自然会让人感到不适。

  

  骑士果然紧张起来,迅速起身扶住飞羽真,手掌伸向魔改书的地方。

  

  

  

我居然又得分上中下(捂脸)

彩蛋是之前脑补的黄雷一册和飞羽真

  

  

评论(7)

热度(8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