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道茶

如果那时,我能挡在你身前 (上)

是龙纹骑士×飞羽真,我该不会是第一个写这对的吧

设定:在飞羽真被队友误会单独作战时期,龙纹骑士有了自己的意识。

标题好像剧透了一切?

一开始有点拉结尔×飞羽真

正文走起!

  

  

  飞羽真痛苦地捂住被打伤的左臂,他已经站不起来了。

  

  这次的米吉多还算好解决,造成的破坏不大,里面的人类也很容易分离。可对方这次十分灵活,多耗了不少功夫才控制住它。

  

  好不容易拯救了里面的人类,并拜托芽依送刚恢复的小孩回家,没想到拉结尔会趁虚而入,直接对着体力耗尽的飞羽真猛攻。

  

  接近力竭的炎之剑士很快被打倒在地解除变身。

  

  拉结尔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想这么做。他看着在地上徒劳挣扎的飞羽真,心中泛起一点隐秘的快感。

  

  他不是个磨叽的人,想到什么就会马上去做。将一本魔改书狠狠插进飞羽真的腹部,满意地看到炎之剑士更加痛苦的神情。

  

  他变成米吉多跨坐在人身上,看一向高傲的人在自己眼下无力挣扎的模样。啊,我可太喜欢了。

  

  这时芽依赶了回来,一眼就看到飞羽真被米吉多压制,正想拿手机向光剑求援,却被拉结尔一道远程攻击打伤了腿,手机也被击飞,摔在几十外米的空地。

  

  “芽依!”看到女孩无力摔倒,飞羽真忍者疼痛惊怒出声,“拉结尔,你有什么事冲我来,欺负没有反抗能力者的你不嫌丢人吗!”

  

  “你身边只剩下一个普通人了?真是悲哀啊。”没有理会对方刻意的挑衅,“被曾经的同伴抛弃了啊,炎之剑士。这丫头倒是命硬,还愿意一直跟着你。”可笑,到头来最关心你的还是这个笨蛋编辑,不过她的确比真理之剑那些人看得更清,现在依旧没有放弃爬向已经摔坏的手机。

  

  炎之剑士不再多言,只是一直努力伸手想再拿起圣刃,拉结尔开始不耐烦,又一道攻击打向芽依,女孩的再一次痛呼成功打断了飞羽真的动作。

  

  “不要做多余的事。”没有理会飞羽真冒火的眼神,拉结尔给自己点了个赞,那本《反派B格提升指南》果然没错,对付炎之剑士这种人,打别人就比打他自己好使!

  

  哼哼哼,以后看谁还敢在网上嘲笑我只会说不过如此!拉结尔内心的小人骄傲叉腰。

  

  到现在进展十分不错,接下来是咋做来着?啊对,威胁!

  

  “这样吧,只要你在接下来一段时间里不做反抗,并且任我施为,我就不再动她,并且放她离开;但相反,”一脚踢飞已经黯淡的圣刃,“如果你敢多动一下,那女孩会怎么样我就不保证喽~”用最轻描淡写的语气说出最欠抽的话,我果然是个天才!

  

  听到女孩突然慌乱的哭喊,拉结尔笑得更放肆,弱者无力的悲鸣,是最好的气氛渲染剂。身下的人果然不在反抗,甚至服从地闭上了眼,“哈哈放心,我虽然是个恶人,但也是讲信誉的,说不会动她就一定不会。”

  

  这也是提升B格的要素之一。他才不会像那帮剑士一样混乱,上半集准备开心过年,下半集就提着年货群殴?要知道这种反复无常的家伙要么是炮灰要么是就工具人,他一定要规避这一点。看我还会举一反三呢!

  

  “果真识相。”对被迫屈服的敌人,赠送微不足道的夸奖是极大的侮辱。他慢慢俯下身体,果然听到女孩的哭声里开始夹杂恐惧的喘息。

  

  欧耶。

  

  他慢慢贴近炎之剑士的躯体,不得不说,小说家生的很好看,闭着眼别过脸的样子更是难得显示出了些许脆弱。猛地凑近脖颈,鼻尖是上好的墨香,看来这人在拿起圣剑之后依旧在写作啊。正欲再进一步,却看到了飞羽真不住颤抖的眉睫。

  

  原来你也有惧怕的时候,拉结尔似乎发现了新大陆。

  

  就让我探索出你更多不为人知的模样吧!米吉多干部抛弃最后一丝怜悯,爪子伸过去用力一扯。撕拉一声,飞羽真上身的衬衫碎了,常年不受日晒的肌肤在如今不算明媚阳光下依旧白的耀眼。

  

  “不——!”芽依的哭喊更加绝望,尤里!尤里你在哪里啊!

  

  飞羽真条件反射性地想挣扎、却又被迫止住的模样取悦了拉结尔,他感觉自己离世界上B格最高的反派目标又近了一步!  

  

  可下一步该怎么做来着?

  

  他努力回想起书上写的内容,好像是:接下来自由发挥就可以啦!

  

  嗯?右爪子抬起来挠挠头,他又思索着歪了歪脑袋。

  

  自由发挥……

  

  咋发挥呀?

  

  

你们以为我会写车?Nonono!

俺只会写刹车哒(doge)!

彩蛋是拉结尔那本书的出处

评论(8)

热度(10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