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道茶

[all羽]小龙蛋13

设定:假如远古龙提前越狱,挣脱书本禁锢,以能量体的形式穿梭到飞羽真的梦境世界

远古龙:看爷给你们展示什么叫真·盗梦空间!

众所周知,喜欢大哥哥的故事和想让大哥哥生崽崽并不冲突

CP:主远古龙×飞羽真,all飞羽真汤底

下面正文走起!

  

  看着战况逐渐激烈,伦太郎表示内心有点慌。如果飞羽真只是一时生气想上去揍两下也就罢了,可这已经快打了半小时劲头还不减!

  

  这次的王剑也很奇怪,正常情况下一见势不妙他就赶紧遁了,从未如此长时间地陷入消耗,他不会是在记恨我们搞砸了邪王龙首秀吧。

  

  不,这好像不是我该关心的,这明明是代哥要考虑的问题

  

  他想上前阻止飞羽真别太耗体力,但又发觉自己好像没什么立场,战况又明显对己方有利,抬脚时一不小心踢飞一颗石子,差点砸到准备掳走索菲亚的神代玲花。

  

  这边王剑不是不想跑,是飞羽真一直不给他离开的机会。炎之剑士的攻击看似莽撞却极为绵密,寻不出一丝可供撤离的缝隙。他的战斗意识什么时候这么强了,还是刚刚激发的潜能?可能他也是对文人有了刻板印象,所以面对这充满野性的拿剑敲头的方式,一时有点招架不过来。

  

  如果自己和隼人还在真理之剑,应该也会很欣赏这个孩子的战斗天赋吧,不得不说打人是真有点疼。

  

  飞羽真只觉得越打越开心,那种从胸膛绽开的喜悦让人着迷,他似乎感受不到体力的消耗,越战越勇好一阵才逐渐发现眼前的王剑怎么被自己压着打了?

  

  这一瞬间的怔愣终于被上条捉住破绽,一个大招打退飞羽真后迅速离开,没有理会爆炸中依旧毫发无伤的剑士,直接走向计划的下一步。

  

  这时伦太郎也劈散了向索菲亚袭近的诡异烟雾,果然有暗处的米吉多想对北区守护者出手吗?

  

  “飞羽真!”

  

  见幼驯染终于解除变身,贤人赶忙上前将人扶住,他好怕飞羽真会突然摇晃着倒下,他不难看出王剑新形态的强大,如果不是飞羽真的猛攻,单凭他和伦太郎完全无法全身而退。

  

  可这样的猛攻会付出什么代价?他不敢想。

  

  飞羽真刚刚从打得过瘾的状态中解除过来,一睁眼就看到面露惊慌抱着自己的贤人,索菲亚小姐和伦太郎也喊着他的名字跑过来。发生了什么?他们又以为我打架动胎气了吗?

  

  抚上腹部,他能感受到宝宝状态很好,也和自己一样十分开心。“我没事,宝宝也很好,你们不用担心。”

  

  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刚刚有多危险吗?!贤人后知后觉的开始愤怒,怎么可以拿自己的生命上去开玩笑!可话到嘴边又咽下了,他有什么资格怪飞羽真呢?他们这些人今天都算是被飞羽真护下的,自己又是飞羽真的什么人,有什么资格训斥他呢?

  

  飞羽真只见变身状态的好友对自己欲言又止,双手僵在胸前明显犹豫,于是果断拉住一只手盖住自己的小腹,“宝宝说ta没有事哦,贤人想表达关心一定要说出来!”

  

  感受到熟悉的温度和颤动,富加宫贤人也终于放下心,他突然想起来,上次动胎气就是被王剑给吓的,所以飞羽真这次极有可能是在为宝宝出气,他怎么就没想到呢!

  

  居然忽略了宝宝的情绪,真是太不应该了,ta也是会因遇到伤害过母亲的人而生气的啊。

  

  伦太郎也想到了这一点,“飞羽真现在能打得过王剑了,所以下次见到他宝宝就不用怕了!”飞羽真也不会轻易动胎气了!

  

  贤人搂住飞羽真揉了揉他的小腹,好像鼓回来一点了,“暗剑现在没有飞羽真强大,”父亲我对不起你,“对宝宝来说早已不足为惧。”父亲我真对不起你但下次一定。

  

  索菲亚也露出笑容,“圣刃变得很强了。”她知道现在不能把担忧表现在脸上,“这次的谈判没有结果,但也是一个好的开始。”只要没把事情做绝,就有转机。

  

  这时他们收到了米吉多出现的消息,飞羽真精神一振就要准备出发,索菲亚刚想阻止就只见对方疾速冲了出去,好似完全没受方才大战的影响,跑出两步后突然发现手里多了一把黄雷,赶忙跑回来还给贤人然后再次出发。

  

  贤人看着突然出现在手中的雷鸣剑还有些没反应过来。

  

  “愣着干什么!跟上啊!”索菲亚已经被气到失去风度了,孕妇都积极出战了你们这些大男人却被落下了,这算个什么事!

  

  她开始怀疑作为北区基地实际的领导人是否平日里对手下剑士太过宽容。上次应该采取大剑加训的建议的!

  

  多处米吉多被很快解决,他们胜在数量和灵活,只要掌握了诀窍就很好打了。

  

  还是今天表现极佳的炎之剑士给大家带来了更多惊吓。

  

  “飞羽真!”

  

护理圣剑的大秦寺:今天的黄雷怎么......鬼哭狼嚎的?

贤人没有执着于单挑上条,所以贤人之后不会死;索菲亚没有被抓走,支持飞羽真的人多了一个,那16集的内斗几率会相应降低。

所以就......没有刀了?(偷偷挖个坑埋好带血的凶器)

彩蛋是众人回基地议事,有索菲亚铁血治军,北区基地自发内卷

评论(16)

热度(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