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道茶

如果暗剑时期的贤人参加了欲望大奖赛32

设定:提着暗剑下定决心准备封印所有圣剑的贤人,刚出黑暗空间便被传送到了略感陌生的街市,还没仔细打量周围眼前便塞进了一只盒子,耳边传来一句“恭喜你成为卡面来打!”

满含警惕地参加比赛,发现这里是两年后的未来?

Geats和saber是同一个世界

有两个剧组的联动任务

CP:saber剧组主all飞羽真,geats剧组暂定浮樱,其余先走cb向

  

注:这章开始英寿视角,可能有点意识流

正文走起!

  

  浮世英寿知道自己在倒吊。

  

  他现在应该是作为一朵花,或者是一个果子被挂在在藤蔓上。身上有被牵拉的感觉,并不疼痛。

  

  他的这个时候,还对自己的一切无知无觉。感受不到时间和空间。

  

  很久远的记忆了,现在才算回想清晰。

  

  自己还没有“手”和“脚”,做不了任何事,也不清楚是在汲取哪里的“营养”以供生存。

  

  很长的时间里,一切都没有任何变化。

  

  不知道多久以后,他似乎听到了“声音”。

  

  这时他意识到自己不是一朵花,因为他感知到了花瓣绽开的声响,很小,但不是来自于“自己”。而那朵“花”,开放之后就瞬间脱离花茎,落在地上发出轻响。是种在他身边的小花吗?

  

  浮世英寿有时感觉不到躯体的限度,仿佛扩展到很远。但更远处只有灰蒙蒙的虚无。

  

  他有时以为自己很高,可以俯瞰一切,稍远处最高的树梢,也只到他的脚下。

  

  是的,他可以“看见”了,但不是以人类的视觉。他意识到自己也不是一个“果子”,不然应该可以被风吹得晃动,视野也会发生变化。

  

  他眼中天色一直是黄昏,偶尔泛出一些金色。他依旧没有时间的观念,只能发觉远处的树木突然出现又消失。

  

  又是不知道多久,他听到了“动物”的声音,不是一闪而逝的昆虫,他们有着更健壮的肢体,能够挥舞锋利的灰色物什,他感到自己在像泡进咖啡里的方糖一样溶解碎裂。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如果他是人类,应该会意识到那感觉该被称作“疼痛”。

  

  他被放倒了,然后被一点点搬走,直到眼前再次进入一片黑暗。之后就没有任何“动物”或者“天气”来管过他。

  

  他就待在那里,等待随便哪种未来。

  

  直到黑暗的世界再次破碎,一道耀眼的白光划破天幕。

  

  空气微微震颤。他感受到自己在被移动,再次“睁眼”时,他觉得自己被移开了很远。

  

  这里不是之前“存放”他的地方,目光转向几十米远的残存地基。

  

  草木十分茂盛,遮挡了那里的废墟。

  

  他耳边出现了很多声音,眼前有很多晃动的黑影。他意识到自己依旧是完整的,只是和以前相比变得好小。

  

  他又被搬了起来,比上次轻松多了。微风拂过,带来几点水珠,他依旧不能动,但开始感受到寒冷。要是可以,他想自己缩一下身体。

  

  他以前从来不惧风雨,也从未如此渴望寻找“遮蔽”。

  

我应该写得不难懂吧  

彩蛋是晴家温的行动

评论(24)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