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道茶

赛罗2

本章主兔子和小奈亲情  

  

  赛罗初到新家时还有些拘谨。

  

  虽然一开始是的确是自己主动打的招呼,还拉着小奈逛遍半个光之国,但如今成了家人,肯定有很多东西是不一样的。

  

  家人,是自己曾经一直渴望的存在,他曾将这个位子高高举起,期待哪个大奥突然出现然后一把将他捞起来,大笑着仿佛得了什么比赛的第一名(当然他后来知道这并不是同一种喜悦)。

  

  后来他见到了奥特赛文,有一瞬间想把这个位子内定给他,虽然他拒绝了,但自己也不算难过。对方的理由很充分,也的确是在为大家好。

  

  他知道他对自己的关心从来不少,最后还是他自己去安慰了在角落里画圈圈自责的大叔。

  

  奥特赛文,应该是当时的他眼中最像“父亲”的奥,毕竟他们真的有亿点像。即便无缘成为家人,他也是他眼中极为特别的存在,永远无法替代。

  

  如今他成为了小奈的家人,也有了崭新的未来。  

  

  虽然自己果断离开光之国可能对大叔有点“始乱终弃”,但做不成家人还可以做朋友嘛,而且小奈说他的收养手续全部合理合法,所以问题不大,只要自己变强了去拜访他~

  

  

  对于小奈的真实身份,他一开始的确十分惊讶。谁能想到传说中的大神居然真的存在,并且如此平易近奥。  

  

  小奈也从不对他有所隐瞒,回家就立刻变成了本体形态,从很乖很可爱变成了既很帅又很帅。轰飞那只炸鸡的动作简直酷毙了好吧!

  

  但相处久了,赛罗也偶尔感到犹豫,不论在外界如何张扬,他的内心也依旧会像普通小孩那样,过于在意自己在家人心中的印象,担心家人会不会突然不喜欢自己了,即便他很清楚小奈不是个会推卸责任后悔决定的奥。

  

  虽然在发现自己是新家里唯一的小孩时很开心,可小奈,或者是诺亚,为什么会想要收养自己呢?

  

  赛罗有点怕知道那个问题的答案,因为他很清楚诺亚并不是在需要一个强大的战士,也不是在想抓个人帮他继承百亿家产。

  

  如果那一天到光之国宇宙港不是自己,而是换了的小奥,他也会同样陪ta玩乐,陪ta聊天,最后也选择收养成为家人吗?

  

  “没有那种可能性,赛罗,”银白色光芒出现,柔和的温度慢慢驱散少年心中的不安,“在相遇的那一刻,我就认定了你,我看到了你身上的光芒,相信你一定是个极好的小奥。”

  

  恢复本体的奥相对于少年来说还是太过高大,轻轻抱起还在犹豫的小孩,他虽然看起来话不多,但从不吝啬肢体动作上的亲密,赛罗也很喜欢小奈和诺亚这种从不回避的坦荡,他们对对方从来都是有话直说。

  

  “但收养你,的确有我自己的私心。我贪恋着你的热情和关心,想把你留在身边更久一点,我不希望我们只是萍水相逢,我希望可以在你眼中比朋友还要不同,这种情感,对我传说中的身份来说,应该是十分自私的……”

  

  “在我面前,你只是赛罗,而在赛罗眼前,我也只是叫做诺亚,或者奈克瑟斯的家人,”

  

  

  “至于你说的‘继承百亿家产’……我虽不是那种身份,但也的确可以送你一点东西。”

  

  “礼物!”少年兴奋的搓手,是宇宙限量版皮古蒙玩偶?还是地球绝版诺亚手办?好期待好期待!

  


  

不知道为啥,脑海中突然出现赛少戴个安全帽,诚恳地和诺亚大神说:诺叔,我想给你养老。

彩蛋是

评论(96)

热度(65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