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道茶

如果暗剑时期的贤人参加了欲望大奖赛25

设定:提着暗剑下定决心准备封印所有圣剑的贤人,刚出黑暗空间便被传送到了略感陌生的街市,还没仔细打量周围眼前便塞进了一只盒子,耳边传来一句“恭喜你成为卡面来打!”

满含警惕地参加比赛,发现这里是两年后的未来?

Geats和saber是同一个世界

有两个剧组的联动任务

CP:saber剧组主all飞羽真,geats剧组暂定浮樱,其余先走cb向

注:这一章还是主祢音视角,也有贤羽

正文走起!

  

  祢音知道自己在做梦。

  

  她以旁观者的角度,见证翻译家一次又一次想拯救竹马,却无数次徒劳地让飞羽真在自己的怀里消散。

  

  贤人先生说过的无数次尝试,就是指这些可能性吗?

  

  看着心上人一次又一次的死去,真的好绝望。

  贤人先生经历过的一切,都超过了祢音的承受极限。

  

  即使她看不清梦境的全部内容。

  

  贤人先生,真的太厉害了……

  

  

  再次睁眼,祢音发现自己似乎在医院,身体被包住了,四肢都动不了。

  

  自己现在应该依旧不是“鞍马祢音”,难道是意识还在之前的女生那里?

  

  所以是这个女生也被救出了,现在在修养?

  那之后自己该怎么办,要跟着去坐牢吗?

  

  祢音内心是拒绝的。又不是她犯的事,她为什么也要去劳动改造!

  

  再有说,姑娘你这是什么犯罪动机啊,坏人把你的老公咔嚓了,你不去怪坏人反而去怪那个救下了你并且打死了坏人的消防员?你知不知道你差点效仿了隔壁棚的阿加慕斯啊!

  

  她内心一顿吐槽输出,然后悲哀地发现,这具身体里的意识好像只剩下自己了。

  

  下一秒她面前出现一张富加宫贤人的大脸。

  完蛋。

  

  那什么!我可以解释!这具身体里的意识不是之前的那个人!我没有犯罪啊!

  

  实在不行我,我可以自己忏悔的!花朵树木天空微风云彩太阳彩虹海洋沙滩森林石子沙砾大地我媳妇总之不要揍我啊!

  

  然后她发现自己被抱了起来?自己身体怎么变得好小?

  

  救命,她不会成盒了吧!

  

  这种经历虽然传奇但是哒咩啊!

  

  “真没想到你居然是女孩……”

  

  啥意思?抓犯罪的还分男女?不不不法律面前还是一律平等比较好。

  

  “这要我怎么下得去手惩罚你啊……”

  

  等等,我们关心的好像不是一个事情?

  

  祢音想问一问,试着张嘴却只发出啊啊的声音,自己怎么流口水了?

  

  嘴角被温柔地擦干净,她终于看清富加宫贤人无奈但依旧宠溺的神情。

  

  他似乎有点疲惫,眼眶还微微泛红。

  

  “小调皮鬼,出生前就不老实,尽会折腾飞羽真,出来后还不爱睡,真是一刻都不消停。”

  

  所以自己变成了婴儿,还……还……?

  

  直到自己被安安稳稳地放在另一张病床的旁边,看到倚在床上面色苍白但精神还不错的飞羽真。

  

  “是女儿哦~飞羽真着实辛苦了!”

  

  被小说家伸手温柔地揽住拍拍,看着对方虚弱但欣慰的笑容,鞍马祢音,或者应该是富加宫祢音,终于意识到,自己,这回,似乎,应该是,赚大发了?

  

  救,救命,要被神山老师眼中的爱意淹没了!

  

  于是乎富加宫祢音的人生就这么愉快地开始了。

  

  既然贤人先生,啊不,现在是父亲大人,抱怨自己出生前一直闹腾娘亲,那出生后祢音就做一回乖宝宝吧,这点应该不难。

  

  于是飞羽真和贤人惊奇地发现,新生的宝贝女儿是个十足的安静性子,不饿的时候几乎不哭不闹,飞羽真睡下时她也跟着睡,从未在半夜突然把所有人哭醒,就是醒了也是安安静静自己玩,因此月子坐完后飞羽真的身体修养的非常好,甚至隐隐优于怀孕之前。

  

  祢音很喜欢如今的生活,虽然她作为一个女孩子在一岁左右就要“独立”了。

  

  看着被富加宫贤人啪的一下关上的房门,祢音感到有些不对,不过问题不大,转身一看自己的卧室真的很漂亮很舒服嘛!还有好多漫画书和玩具!滑滑梯喽好开心!

  

  直到她偶尔有一次半夜起来找点夜宵,听到主卧里传来飞羽真受痛喘息的声音。

  

  啊,耳控福利?

  

  祢音在上三年级后作文得了低分。

  

  其实她的成绩一直比较平平,在发现家人对她的学业没有过高要求之后,就用更多精力专心发展自己的爱好了。

  

  只是这次作文的命题是:我的梦想。

  

  她又一次被问到这个问题,但景和无法代替她说出世界和平了。

  

  躺在龙龙玩偶们包围的小床上,祢音陷入沉思。

  

  她的梦想是什么呢?

  

  鞍马祢音曾经的梦想,是逃离那个只有压抑的家,参加欲望大奖赛后的梦想,是获得真正的爱。

  

  可如今自己好像已经得到真正的爱了,她转头看向还在专心给画涂颜色的远古龙。

  

  那我现在的梦想是什么呢?想干的职业,想做成的事?

  

  富加宫祢音再次陷入沉思。

  

  

  

  选手休息室突然发出一声闷响。

  

  还在研究剩余糖果的景和猛地回头,发现祢音不知何时从沙发上滚了下来摔在地上,如今正在挣扎着想要爬起来。

  

  自己和晴家温赶忙上去搭把手,却看到平时一向乐观活泼的少女露出了惊愕加愤恨的表情?

  

  那种神态,怎么形容呢,大约是吾妻道长突然被英寿偷走了100万积分后的抓狂?

  

  这时祢音的手机发出提示音:

  

  “游戏意外终止,所有奖励清零。”

  

  感受到脑中开始逐渐消散的记忆,鞍马祢音这回是真的愤怒了。

  

  “浮↗世↘英↗寿↘!”

  

  少女的喊声震颤了整个休息室,把刚回来的道长吓了一跳。

  

  不会吧,真的是被英寿抢积分了?

  

  

        在极狐开播后我就想过,如果祢音的梦想实现了,那DGP给出的世界是否就是她真正想要的有真正的爱的世界,如果存在差别,对她的人物塑造就有很大的效果。

  但剧情推进后我发现,游戏中有很多变化都是不可逆的,无法做到完全的倒带重来。所以我就安排了这个祢音角色扮演情节,让她体验一下不同角色的一部分人生,虽然也是不完整的,但总归能体验一点。

  我也期待着祢音这个角色更多的可能性,希望高桥不要背刺我吧。不过我这个设定没有写祢音最终想法的变化,应该也不容易被背刺吧。

  

彩蛋是祢音怎么被强制退出的

评论(13)

热度(22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