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道茶

如果暗剑时期的贤人参加了欲望大奖赛24

设定:提着暗剑下定决心准备封印所有圣剑的贤人,刚出黑暗空间便被传送到了略感陌生的街市,还没仔细打量周围眼前便塞进了一只盒子,耳边传来一句“恭喜你成为卡面来打!”

满含警惕地参加比赛,发现这里是两年后的未来?

Geats和saber是同一个世界

有两个剧组的联动任务

CP:saber剧组主all飞羽真,geats剧组暂定浮樱,其余先走cb向

注:这一章算主祢音视角,有被我干的稀碎的深罪剧情

正文走起!

  

  鞍马祢音再次睁眼时发现自己躺在卧室的床上。

  自己的状态应该是一夜好梦之后刚刚清醒。

  

  简单打量周围环境,应该是改装成了日式风格的现代建筑。

  

  屋内家具不多,更显眼的还是几乎每一面墙都有的浮世英寿的海报。

  

  自己成了浮世英寿的粉丝?

  

  祢音记得自己是从景和那里吃掉了三颗白色的糖果,之前只吃一颗,但是等了半小时既没发烧也没有昏迷,再吃一颗也是一样,所以只好三颗都吃了。

  

  然后再一睁眼就是到了这里。

  

  难道这次是密室逃脱?或者是剧本杀游戏?

  

  祢音突然有些开心,之前自己离家出走的时候也想过玩这些游戏,只可惜往往做完直播任务之后就被保镖找到带回家了,她到现在对这两种游戏也只是略有了解以及看过一点节目。

  

  没想到第一次玩居然是在这里,真要感谢一下景和,而且他说游戏应该是没有生命危险的,所以可以尽情的玩了!

  

  想到这里祢音迅速起床洗漱,奇特的是,身上的睡衣也在收拾好自己之后,变成了日常的可以外出的衣服裙子。

  

  看来是省略了换装的过程,倒是节省了不少时间。

  

  但祢音还是打开了衣柜,或许里面有什么线索,可为什么都是男士的衣服?

  

  这时卧室的门突然被敲响,传来一道熟悉的女性声音,“英寿,你起床了吗?快点把自己收拾好,爸爸叫我们吃饭了!”

  

  英......英寿?

  

  自己是变成了浮世英寿?!

  

  所以还增加了角色扮演?

  

  祢音有些惊疑不定,但是为了避免发生冲突,还是赶紧应和了一声准备出门去吃早饭。

  

  然后她看到了门外等待着的茨姆利。

  

  欲望大赛的游戏向导如今是我家人,我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梦?

  

  所以英寿是大赛工作者的家人吗?

  

  《年轻小伙沉迷网游无法自拔,家长无奈只能买下游戏公司亲自运作》

  

  应该......不至于吧?

  

  咽下一口早餐,不得不说基洛利的厨艺很棒,正餐和甜点一样好吃。

  

  不过一家人早饭期间都好沉默啊,自己是不是应该说点什么?

  

  “最近工作上有什么安排吗?”如今作为父亲的男人发话了,应该是问的自己吧?

  

  祢音正想着该如何回答,口中却已自动报出了今天要赶的所有通告以及要拍摄的杂志项目。

  

  看着目前这个家中的老父亲逐渐欣慰的表情,祢音反应过来,她刚刚的话中没有一点提到过欲望大奖赛的信息。

  

  所以是知道儿子终于戒网瘾了,这位先生才会很开心?

  

  啊,有点为他感到心酸是怎么回事?

  

  茨姆莉最先拿起工作常用的平板离开餐桌,之后自己好像也应该走了,于是祢音套上大衣向现在的父亲告别,她还真有点好奇大明星的工作场地。

  

  然后刚出门就一脚踏进一所陌生的公寓。

  

  这里应该也是卧室的布局,有床铺和电脑,是学生的房间吗?

  

  墙上贴着好多彩色的画,她凑近一看,SDGs,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还有旁边再明显不过的和平鸽海报,都能证实这屋的屋主应该是个爱好和平的人。

  

  等等,世界和平?

  

  祢音突然想到了什么,下一刻卧室的门也被敲响了,不出意外进来的是樱井沙罗,景和最重要的姐姐。

  

  “今天景和的面试也要加油哦!”看着开朗女性祝福自己的模样,祢音也不由得露出笑容。或许这就是她一直梦寐以求的亲情。

  

  她似乎又穿越到了清晨刚醒的时间,沙罗已经做好了早饭,虽然祢音之前已经吃过了,但她不想辜负眼前这位温柔姐姐的心意,于是果断地拿起筷子。

  

  不就是胖点嘛,算个啥!

  

  她记得之前4人一起同桌吃饭的时候,这对姐弟提到过自己的父母早已因意外事故故去多年,但沙罗在踢罐子游戏中已经回忆起父母是死于大赛中邪魔徒的残杀。

  

  为什么那次大赛结束之后景和的父母没有复活,而是被做成的意外身故的事实,景和姐弟的记忆(主要是姐姐)也被篡改了?

  

  既然大赛的工作人员是英寿大人的家人,那么他对此又了解多少?

  可自己要是直接上去问的话,他肯定不会回答吧,这估计也是大赛机密。

  

  有可能他也不知道?

  

  英寿大人不是第一次参赛,那么他不断实现愿望的目的是什么呢?真的只是为了好玩吗?祢音觉得不太可能。

  

  而且回想起自己作为英寿和家人的早餐时间,祢音虽然确定自家的亲情也算是比较淡漠的,但绝对和这家的微妙气氛不一样。

  

  那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很奇怪。

  

  不过现在还是要先帮景和面完试,看自己的装束好像没有变了,她记得景和那次面试时应该是穿的西服?

  

  在一众端正严肃的正装面试者中,她感觉自己好像有点格格不入,不过没关系,正装什么的都是外表,重要的是她的内在!她这回要帮景和面试成功,然后在回去后告诉他成功的攻略!

  

  开始的几个问题她都自动对答如流,直到一位面试官突然问了一句“你的U咩是什么?”

  

  这个开放性问答就很简单了嘛,应该也是最后一个问题了,左不过就是要为公司创造价值,为员工争取福利,还有——

  

  “世界和平!”她听见自己发出了比之前问答时更加铿锵有力的声音。

  

  ......哥们儿,你面试那么多回都没过不是没有理由的。

  

  祢音想努力说出点话补救一下,但是突然一阵天旋地转,再清醒时,眼前的景物又发生了变化。

  

  滴答,滴答。

  

  暗红液体滴落的声音。

  

  她很快意识到自己现在不是在“鞍马祢音”的身体里,而是意识暂居于一个陌生人脑中。

  

  这个女人刚刚好像头部被打了一下身体倒地,现在正在慢慢爬起来,而同样倒在她身前的,应该就是刚刚发出攻击的……富加宫贤人?

  

  祢音一时不知道是该先怀疑为什么贤人先生会突然攻击普通人,还是该先确定一下自己现在的脑袋还在不在脖子上。

  

  努力操控手臂上去摸了摸,还好,只是额前破了一个口子,回去粘粘还能用。

  

  只是这具身体好像没有多余的力气动了。

  

  但对面的人似乎状况更糟,富加宫贤人脱力的趴在地上,双腿都已扭曲成奇怪的形状,脊椎似乎被打断了,无法直立身体。

  

  祢音努力抬起头,教堂,血迹,重伤的富加宫贤人……这里是当时的案发现场!所以自己现在是那个犯罪的女生吗?那个催眠神山老师朋友的犯人的同伙?

  

  “我很抱歉,当时没有救下你的爱人……”

  

  “不论你对我做出怎样的报复,我都没有怨言……”

  

  “剑士的使命是守护,从拿起剑的那一刻起,就该有觉悟承担这一切……”

  

  富加宫贤人低声说道,过度的失血让他的声音十分微弱,但祢音确定这具身体能听到。

  

  握紧手中的月光剑雷鸣,他已经无法站起,只能用双手一点一点爬过去,从祢音的角度看不出出他要去向哪里,只能看见他身后拽出一道长长的血痕。

  

  破碎的声音响起,蓝色和白色的碎片向上飞扬,到一定高度自动化为火焰消逝。

  

  惊奇塞壬,焚毁。

  

  “但你们不该抹除伙伴们对飞羽真的记忆……”

  

  “他伤痕累累地拯救下的世界,凭什么被你们说毁就毁……”

  

  “这对他而言又如何算得上公平?!”

  

  “冤有头债有主,飞羽真从未做错过什么……”

  

  “如果你们无视他为这个世界付出的一切……无视我和飞羽真之间的羁绊……”

  

  那和再次在我面前杀了他又有什么区别?!

  

  贤人悲痛的心声震荡在祢音的耳畔,这个女生的身体也突然喷出一口鲜血。

  

  但女人的动作没有停下,她拿出最后的力气,扔出一把即将消散的武器。

  

  要给伙伴发出信息的手机被破损严重的腰带砸烂,贤人的双手也几乎被余波撕碎。

  

  见此情形翻译家却突然笑出了声。

  

  “谢谢你啊,或许我也不用死了……”剑士们的私人手机也是有定位的,如果出现意外,组织绝对会有感应。

  

  他到这里前就打乱了手机里的所有软件,只要再点两次发送键,就会被组织感应到手机使用异常,意识到已经发生了异端情况。

  

  只要再查自己留下的最后一条记录,就会发现雷之剑士给神山书屋留下的标记,他们一定会去探寻,那样飞羽真就能得到保护了。

  

  现在手机被砸毁了,基地就能同时查到神山书屋和这个教堂。

  

  这样就是保护了飞羽真的同时,也顺便救了自己。

  

  贤人瘫倒在教堂的讲台旁,身下的血液在地板上慢慢晕开。

  

  这里应该是举办婚礼时,新人宣誓的位置吧。

  

  差点就和别的女人结婚了,差点就背弃了“要永远在一起”的约定。真是,糟糕透了。

  

  露娜一定会揍我的,贤人迷迷糊糊地想到,但飞羽真一定会为我求情。

  

  这个女生的身体也彻底动不了了,她应该也要陷入昏睡了,同在其中的祢音也感到铺天盖地的疲累。

  

  原来这就是深重的绝望吗,如果是自己,绝对没有像贤人先生那样的决心打破这一切。

  

  又吐出一口血,女生的头部砸向地面,之前贤人先生就已经战斗了好久吧,自己和他一比真是逊啊……

  

  她想起了越前龙马经常说的台词

  

  “那还差的远啊!”

  

  不知是谁彻底失去意识前,隐约听到了一句

  

  “最光——!”

  

  

彩蛋是即将神性拉满的飞羽真重回人间

  

评论(6)

热度(1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