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道茶

[all羽]小龙蛋来啦10

设定:假如远古龙提前越狱,挣脱书本禁锢,以能量体的形式穿梭到飞羽真的梦境世界

远古龙:看爷给你们展示什么叫真·盗梦空间!

众所周知,喜欢大哥哥的故事和想让大哥哥生崽崽并不冲突

CP:主远古龙×飞羽真,all飞羽真汤底

下面正文走起!

  

  飞羽真一醒来就清楚了两件事。

  

  一,宝宝没事;二,但是ta不理自己了。

  

  宝宝是在生自己的气。

  

  抓紧手边的被子,还是有些提不起力气。

  

  他知道宝宝闹脾气是应该的,自己这回确实是莽撞了。

  

  但真确定宝宝不搭理自己了还是会感到好难过。

  

  好失落,好想哭。

  

  贤人端着温水进来时,看到的就是飞羽真红着眼眶侧过脸小声抽泣的模样。

  

  赶忙扶起飞羽真,帮助他先喝点温水润喉,然后又轻轻地将脆弱的人搂进怀中温声安慰:“飞羽真,不要怕,你和宝宝都没事,休息一下就恢复了,你们都没有受伤,不怕啊乖~”

  

  他是听医生说过飞羽真第一次产检时被惊得哭到头脑发昏喘不过气的,他无法想象当时飞羽真会有多难受,需要大夫帮忙在胸口顺气才没有直接晕厥,现在的他绝不允许这样的事再发生。

  

  飞羽真遭受的无妄之灾已经够多了!抱紧怀中瘦削的肩膀,他和宝宝之前好不容易给攒的一点肉仿佛一夜之间全耗光了。

  

  靠在贤人的肩膀上缓了一会,飞羽真终于能提起力气说出昏厥前看到的影像。

  

  “贤人,你的父亲还在,我之前看到过你和他......”一句话说到一半却突然发不出声音,飞羽真试了几次却都失败了,想再试却被贤人阻止。

  

  “没关系的,可能是时候未到,只要父亲还在,我们就一定会见面的!”

  

  “可是贤人......”我也希望你可以尽快找到亲人啊。

  

  “我能知道父亲还活着已经很开心啦,之前从不敢报此希望,飞羽真已经为我减轻了很多痛苦,所以不可以再劳累了哦~”

  

  不能再让飞羽真为我消耗身体了,至于王剑,得在不伤到飞羽真的前提下妥善解决,伸手覆住好友的小腹,“就是飞羽真为了我得罪了宝宝,我有点愧疚,宝宝一直没有动过,是不是生气了呀~”

  

  他隐约察觉飞羽真是在怀宝宝后获得了什么能力,能短暂地感知到一些事情,但自家竹马的身体不同以往,是不能随意消耗的。

  

  尤其还是为了自己父亲的事。提到宝宝,果然飞羽真的注意被转移了,他有些黯然地抱住小腹,“宝宝没事,但ta不想理我了,我感觉得到。”

  

  “那我们之后都乖乖的,像以前一样按时吃饭睡觉,宝宝是不是就会原谅我们了?”

  

  “不,不知道......”飞羽真撇撇嘴,宝宝不理他了,他也有点不开心。

  

  这副像小孩子一样和另一个小孩子置气的样子当真少见,贤人忍不住轻笑出声,仿佛回到了三人曾经那无忧的童年,他欢喜地抱住浑身散发着可爱的人,又亲了亲对方的脸颊,直到接收到飞羽真惊愕的眼神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

  

  完了,把每晚飞羽真睡着后自己偷摸做的事提前干了!

  

  “那,那个,我,我......”我可以解释!实在是那个气氛到了我有点管不住嘴要不你抽我一嘴巴子让我清醒清醒?

  

  贤人闭着眼睛不敢看竹马的表情,他怕看到飞羽真厌恶的神色,但又担心飞羽真被自己气到难受又不敢直接离开,除非飞羽真出言赶他走。

  

  肩膀似乎被缓慢地扶住,他惊诧地睁眼却看到飞羽真双目微阖,自己怎么能数到飞羽真的睫毛了?

  

  他们的上半身好像贴得很近,左脸传来温润的触感?

  

  飞羽真刚刚,亲了自己?

  

  雷之剑士感觉整个脑袋都在升温,快烧熟了,再给他一个小火花就能原地变身圣刃!

  

  富加宫贤人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一定傻到透气,不然飞羽真怎么会看到自己的蠢样后直接扑哧一下笑出了声?

  

  “贤人把我当小孩子亲了,那我自然是要亲回来呀~!”飞羽真一扫眉间的愁绪,有些调皮地眨眨眼睛,二人对视一眼后又一起笑得明媚。

  真是太好了。

  

  “啊哟!”飞羽真突然捂住腹部,“宝宝打了我一下,好重!”都打痛他了!

  

  贤人赶忙扶着飞羽真躺下来,右手按住竹马的小腹,感受着掌心传来的微微颤动,富加宫贤人低声说道:“请不要欺负你爹地!他现在还很虚弱,禁不起你这样动,等飞羽真身体再恢复些,我们再一起陪你玩,好不好?”

  

  我也会保护飞羽真,不会让他像昨天那样难过了,至于暗剑我也会让他和飞羽真拉开距离,决不让他再伤到飞羽真了。

  

  宝宝在飞羽真腹中轻轻转了转,似乎是在考量富加宫贤人的承诺。

  

  我也不会再冲动了,我不能再让飞羽真为我耗损心神,相信我,我也会好好保重自己,不会再让飞羽真担心难过。

  

  掌下的区域终于慢慢暖和起来,看到飞羽真露出了熟悉的舒适神情,贤人也终于放下心来,轻轻按揉着竹马再次变得绵软的小腹,欣喜地看着飞羽真被舒服到露出享受的笑容。

  

  只要宝宝还愿意供电,飞羽真就会足够安心!

  

  小腹被贤人控制力度地按揉了一番,舒服度加倍,飞羽真渐渐开始泛起困意,今日醒来后经历的事情不少,他的确感到十分疲惫了。

  

  见飞羽真慢慢陷入修养的昏睡,贤人也脱下外衣侧躺在他身边,描摹着心上人的安宁睡颜,富加宫贤人轻轻说道:“飞羽真,我真高兴。”

  

  我好庆幸我曾经的执拗没有造成更糟的结果,好欣慰一切都还可以挽回。

  


上一章评论里好多小伙伴都不希望发刀,那我就先把刀子无限期压后啦!

彩蛋是宝宝其实还没消气的后续(主要是折腾真理之剑)

评论(15)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