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道茶

假如景和真成了姐姐的榜一 12

赶在今天剧集更新前发出来!

  

  景和一出房门就看到了与晴家温因交谈的浮世英寿。

  

  可喜可贺,南瓜熊也加入进来了。

  

  然而某作者脑内似乎又搭错了弦。

  

  小狸猫的眼睛亮起来,又可以再码一篇番外了!最近读者们等结局等的急,但他已经设置了定时发送暂时无法更改。

  

  所以感谢吉恩,感谢晴家温,更感谢刚搬过来的茨木利小姐姐!(姐弟亲情向短篇的热度很高,已经有不少读者们开始大口磕啦)


  

  “在场的诸位都算是对女神有所了解,但我们现在需要把信息统一一下。”

  

  鞍马家内的临时剧场,晴家温因在和众人分享从数据库内搜寻到的情报。

  

  拿起“ Love and peace”,在征得大明星同意后慢慢给众人科普英寿的身世。

  

  “未来人的确不论男女都没有生育能力。”,景和与还有些懵懂的祢音小声解释,“我自己这边也是要先搭一个承载宝宝的小船,过程算是有些艰难的,未来几乎没有人会想这么做。”

  

  如今只有娜猫还未曾与创世女神谋面,于是他也向女孩说出了自己知道的一切。他看过以往大赛的录屏,知道女神“凭空”创造出来的人不少,用赞助商身份直接实现愿望的也不止鞍马光圣一个。

  

  但往往都时间不长。

  

  有人曾复活自己的子女,但被小孩欢喜的拥抱后又迅速许愿放弃。有人想找寻先一步离开的长辈,靠近了却不知该如何融洽的相处。他甚至了解过一名翻译家想复活被自己彻底忘记的爱人,却眼睁睁看着对方不到30岁就因救人而逝去后再次崩溃。

  

  女神可以更改人的记忆和认知,但做到的终究还是有限。

  

  他不知道祢音还可以“存在”多久。女孩的身份在现世并没有暴露,只有未来人清楚,可现在受灾的是创世女神石像,一旦“本源”彻底被毁,他不敢确信祢音自身会受到多大的影响。

  

  看着被沙罗紧紧抱住的女孩,景和握紧了拳头,他真的不想失去这个朋友。

  

  “如果祢音的生命在女神石像彻底崩溃后无法存续,保险起见……先与我和姐姐一起居住如何?”,都是并肩好数次的战友了,有个照应总是好的。

  

  “我们都很喜欢你,叔叔阿姨也不希望你真的消失。”,再回来的办法之后可以慢慢想,只要人先保证活着。

  

  希望现在看节目的裘恩不想抽死他。

  

  

  

  晴家温因一直都有注意那只归来的狸猫,大清早的他被他用大白脸吓了一跳。

  

  他知道狸猫和他们相比算不上能打的,但也不至于这么惨吧?

  

  如今大敌当前,自然最先排除昨晚被极狐那啥过度的可能性,而且如果真是那种情况,也不该是姐姐搀着人进来。

  

  瞥一眼那边面露关切的明星,他有些摸不着头脑,明明担忧和疼惜冒得满屏幕都是了,你倒是快走几步抱住他呀。那是你媳妇你媳妇!不抱紧的话明天就是别人媳妇!

  

  反倒是buffa那个真正推人下悬崖的家伙上去扶了一把,难不成他之前站错了?

  

  和鞍马祢音仔细科普后狸猫的脸色更加差了,几乎是一闭眼就会晕的程度。严重的是还面无表情的对垃圾桶吐了一口血。

  

  那只狐狸终于忍不住过去了,但被疲惫的狸猫碰巧躲过,下意识依靠上至亲的姐姐。

  

  “没事的……”,他努力安慰着所有人,“我在这个世界毕竟已经死了,所以不能待太久……”

  

  又看到祢音眼中的担忧,“不怕,我姐姐是和吉恩他们的情况一样,她身体没问题的……”

  

  晴家温因注意到狐狸在狸猫,啊不,是在景和肩膀上的手收紧了。

  

  毕竟已经死了……

  

  不能待太久……

  

  他不在的时候,有什么深重的悲剧发生了吗。樱井景和在来开会的时候就背着一只电脑包,看着挺沉甸甸的,现在要离开时又把包拿起来了。

  

  “你……”,他和这名选手的交流不多,印象还停留在“性格挺好、脾气挺好、乐于助人、不缺勇气”这几点。

  

  “不好意思啊,”,那人对他歉意地笑了笑,“我恐怕得回观众席缓一会……”

  

  作为未来人,还有一些事情是他可以做的。不能让那只红衣男觉得删档跑路是一件随便就能成的事。

  

  “不怕,英寿……”,或许也是感知到狐狸的担忧,景和努力转头看向大明星。

  

  “我不会让孩子失去母亲。”,虽然米粢梅前辈与欲望神相爱可能触犯了某些“天条”,但现在的他不会让前辈再有牺牲的机会。

  

  “未来人与现代人的孩子,是有存在的意义的,我不能让他受到伤害。”,同样作为孩子的你,与祢音一样,也是我要守护好的存在!

  

  “你不说,我也知道的。”,浮世英寿的眼眶微微泛红,晴家温因确信那狐狸现在一定鼻子贼酸。

  

  他们二人相视一笑。

  

  “有战斗的话直接叫我就行,我会赶到的……”,状态虚弱的景和被从虫洞走出来的小和尚机器人抱走了,但所有人都看得清楚,人在向前倾倒之前就已失去了意识。

  

  

  “所以你将来是留在这儿还是去未来?”,吾妻道长真诚发问,他已经有些攒咂摸出来了,或许之前他们猜想的公式是对,但数值带错了。

  

  感谢昨晚偶然刷到的宫斗剧,滴血验亲局yyds!

  


  

希望这周猫猫听到更多信息,祈祷裘恩不要挂  

  

我有一计:不如以后就把甜的部分放在正文,虐的部分放在彩蛋,这样怕被刀的小伙伴就可以不用受到伤害了  

攒够10条以上不是道具的评论就更下一章

  

彩蛋是景和与南瓜熊的对话   

评论(14)

热度(24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