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道茶

[saber/geats]小狐狸换剧组15

设定见首章

cp:几乎看不见的贤羽


  丑小鸭米吉多正在作乱,急需剑士前去制止,伦太郎和贤人迅速出发,但飞羽真被强制留在基地。

  

  他正在和腹中的疼痛英勇搏斗,或者说完全被折磨压着揍。

  

  火焰灼烧过的身体会越来越坚韧,而小房子是新生的器官,本质上讲十分脆弱,所以自然需要特别加固。

  

  这个过程不算长,只要坚持到下一个中午十二点。努力挨过又一波疼痛,飞羽真迷糊中想着,已经过去多久了?

  

  他是在看完英寿训练完回去时起的症状,勉强换完衣服钻进被窝后就再没力气动弹,还是例行来确认的少年注意到他浑身是汗,急忙唤索菲亚来治疗却丝毫无效。

  

  我又害得英寿一夜没睡,小说家暗暗自责,下一秒神智几乎被接踵而来的痛感淹没,咬紧牙关已经不起作用了,自己居然是这么怕疼的吗?

  

  米吉多出现时自己是有听到通知的,条件反射地要起来身体却突然不受控制,一阵天旋地转后眼前尽是又红又黑。他隐约听到了贤人紧张的呼喊,再睁眼时才发现是英寿抱着自己哭泣。

  

  “兹……”飞羽真努力想发出声音,但喘息太久的喉咙并不配合,少年见状哭得更凶,可自己现在没有力气抱住他。

  

  “你发烧了,先不要动。”看出了小说家的意图,索菲亚急忙上前阻止。伦太郎和贤人的奇幻书已经被王剑夺走,大秦寺刚刚出发支援,尾上亮被天灾绊住,莲似乎踏入了陷阱。

  

  “唔……”在少年的帮助下勉强换了个姿势,飞羽真在疼痛稍减时整理了思绪,所以北区基地如今只有索菲亚、英寿和自己三个,能算做战力的几乎为零。如果想要袭击这里,现在恐怕是最好的时机。 

  

  

  “不知道如今的基地除了结界,还有几人可以镇守?”低沉的声音不合时宜地响在战场,内容更是让大秦寺几人心底一凉。

  

  “你什么意思?!”三人突然发现了异常,王剑的身影正在慢慢消散。

  

  “不好!回基地!”几人连忙开书门,却发现都被暗中砸毁了,什么时候的事?

  

  丑小鸭:深藏功与名。

  

  “书屋,书屋还有一个门。”话音未落贤人就已飞速跑回,还用头撞飞了想拦路的丑小鸭,虽然知道北区结界不会轻易被突破,但飞羽真现在的状况绝不能迎敌。

  

  

  “啊……”

  

  抓紧少年的手,飞羽真捂着腹部暗暗叫苦,身体淬炼真不是个轻松的活,虽然成果很好但过程是真的疼。所幸这应该是最后一次了,以后就不会痛了。

  

  之后贤人应该就不用再为我担心了,英寿也可以不再自责。终于能抬起手揉揉怀中的小脑袋,怎么会是你的错呢,我也在期待着未来的小生命呀。明明英寿是我的孩子,却总像贤人一样喜欢背锅,到底谁才是你爹呀~

  

  “呃——!”

  

  抚在头顶的手又开始颤抖,感受到父亲又下意识抱紧了自己,少年再次红了眼眶,是他多此一举害了家人,还连累父亲撑着病体为自己担惊受怕。

  

  “傻…孩子……”小说家的声音低到几不可闻,他这一天都没吃下什么东西,支撑不到几秒就要倒下,“这是…我的选择……就该是…我…自己负责……”

  

  索菲亚以为飞羽真说的是成为剑士的选择,但只有英寿清楚父亲是要用力量长久地守护所有重要之人。飞羽真不想只依靠剑士的力量。

  

  不知过了多久,飞羽真终于感到身体慢慢变轻,疼痛和其他知觉一同远去,身体不由自主地向后倾倒,口中被少年眼疾手快地塞了一颗糖,感受到补充的同时也忍不住吐槽,太甜了哇……

  

  

  

  “真是让人怀念啊……”看着熟悉的大厅,即便空无一人也可让心柔软几分,曾经欢乐的团队如今只余两人,偏偏他们的答案里都不曾有后悔。以后怕是只有她背负着回忆前行了,也是多少有些对不住。

  

  书架缓缓向两边拉开,如同记忆中无数次那样,熟悉的身影缓缓走出,她的面上有着些许惋惜。

  

  索菲亚像平时迎接剑士一样出现在暗剑面前,与以往不同的是,她手中握着亚瑟王。

  

  白衣女子深吸口气,暗中将请求传递给门后的少年。


  “英寿,教我。”

  

  

  

米吉多三干部:你敢砸我的作品(魔改书),我就敢卸你回家的车轮(书之门)!

亚瑟王:我就不信自己不能多出场一回!

彩蛋是骑士小龙的行动

评论(54)

热度(2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