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道茶

再见1

设定:从第16集开始的另一条道路

先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看这标题就知道我这文不刀,沙雕选手怎么会写刀呢~大伙放心看就是!

CP目前只有贤羽,如果小伙伴们有喜欢的其他CP,也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哦~

正文走起!

  

  一个人快要死亡时是什么感觉?

  

  飞羽真不知道,但他在之前见证过上条大地的离去,看到过那张寄存着过往三人合照。

  

  或许死亡就是是伴随着遗憾。

  

  来不及道歉,来不及告别。

  

  如果时间能够延长几分,上条前辈会不会希望与索菲亚小姐多说几句话呢?以曾经的朋友身份。

  

  他曾经替上条大地感到难过,一切都发生的太快,只给他留下两三句嘱托的时间。但换到自己身上时,飞羽真明白了,真正到了那一刻,感到放松和释然是如此的轻易。

  

  看着紧紧抱住自己的伦太郎,他忍不住笑了笑,别露出那么悲伤的表情啊,我已经不痛了。

  

  新堂伦太郎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明明他们今早还一起做好了新年晚会的筹备计划,各自出门去购买年货,半路上南区基地的使者突然站到他面前,说索菲亚大人被米吉多抓走了,他们从此要去南区工作,只有飞羽真拒绝了这一命令。

  

  他是有些没反应过来的,他想向组织证明,他新认识的朋友不是这样的人,他不会背叛,只要他服从命令和我们一起战斗,大家就能和以前一样。

  

  可飞羽真说他不信任如今的组织,他想继承上条大地的遗志调查真相。这怎么可能,他不懂对方为什么会这么说,组织怎么可能会有错?

  

  一言不合他们打了起来,可他真的不想对家人挥剑。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拉结尔会突然出现并且发动攻击,伦太郎也不清楚为什么已经被打倒在地无力站起的飞羽真会突然挣脱压在身上的土豪剑,替自己挡了最狠厉的一次爪击。

  

  那是贯穿心口的致命伤。

  

  “哈哈哈哈果然,攻击炎之剑士的队友比打他本人更有效!”米吉多猖狂的笑声逐渐远去,这次敌人难得没有恋战,或许只是恰巧路过并且一时兴起就挠了一下。

  

  小说家倒下时猛咳了几口红色液体,他能感受到全身的血液在流失,体温也在降低,但并不觉得冷,甚至身体还有些轻飘飘的,很放松。

  

  原来死亡并不是特别难受,难怪上条前辈也会那般坦然,换了他他也不会怕的。

  

  所以贤人上次那么痛苦,一定不是死了吧,他会回来的,会回到伙伴们身边,自己一定不会在地府里看到他。

  

  好奇怪,明明是自己要死了,却也不是特别难过呢。

  

  “别……别哭……”飞羽真已经无法抬起手,但也想最后安慰一下眼前的人。说好的三个人相互扶持,共同战斗,不仅是作为战友,也是作为朋友,他如今也算保护了伦太郎一次吧,但以后的组织……罢了,管不了了,自己也就到这里了,芽依只是普通人,他们应该也不会为难。

  

  如果编辑为自己伤心难过,他其实也会很高兴的,没有人会讨厌被重视的感觉,更何况他也没有别的亲人了。但是芽依不要难过太久哦,不然他绝对会愧疚的。

  

  “我今天……很开心的……总感觉……有好事要发生……”他突然有了些力气,说话也清晰了起来“原来……是可以保护伦太郎……没关系的,战斗失误没什么的……不要难过……咳咳……”

  

  伦太郎很强大哦,一直在指引我这个新手,包容我这个“菜鸟”,这样哭哭啼啼的可不像一个男子汉啊。

  

  “不……不……”解除变身的水之剑士拼命摇头,他意识到伙伴在打算告别,跪坐的地方开始变得潮湿,自己贴近地面的衣物已经湿透,暗红色从小说家的胸口蔓延逐渐在身下汇集,之后又慢慢散出一圈又一圈。 

  

  飞羽真的力气来的快去的也快,似乎就几秒之间,他又要说不说话了。

  

  伦太郎见伙伴嘴唇依旧在动,想努力再说出什么,便将耳朵凑近了他的嘴角,“保护好……自己……大家……多谢……”之后很久都没有声音。

  

  他想着再等等吧,等飞羽真再休息一会儿,让他多说出来一点。可看到战友们的影子贴近时才发现,飞羽真已经靠着自己的肩膀睡下了。

  

  他甚至嘴角带着一点微笑。

  

  啪嗒

  

  纸袋掉落地面的声音响起,大秦寺猛地转头,看到了怔愣在巷口的芽依,编辑面上还有未完全消散的欣喜表情。

  

  尾上亮看清了里面散出来的纸张,不是小说家的稿子,但他能够认出来。

  

  真的不难认出来,那种报告他也是拿过的,那会儿他还很不稳重,惊喜中带着忐忑,像个毛头小子一样被晴香笑着吐槽。

  

  早孕,单,三周。

  

  字不多,但好像都化成了利爪,要疯狂抓碎尾上亮的眼睛。

  

  

在这元宵佳节,我浅浅的刀一下应该不过分吧(顶锅盖跑走)

恭喜拉吉尔一爪结束圣刃主线任务并且拯救了世界!恭喜老乌的千秋大业全部木大!

彩蛋是这个时间的奇幻世界,您有一份特邮件请签收!

评论(18)

热度(312)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