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道茶

[all羽]小龙蛋17

设定:假如远古龙提前越狱,挣脱书本禁锢,以能量体的形式穿梭到飞羽真的梦境世界

远古龙:看爷给你们展示什么叫真·盗梦空间!

众所周知,喜欢大哥哥的故事和想让大哥哥生崽崽并不冲突

CP:主远古龙×飞羽真,all飞羽真汤底

下面正文走起!

  

  飞羽真这边也很快恢复了街道。

  

  这次的米吉多很好解决,他一人就可以完成。正在打算回去时,发现了站在一旁建筑上的暗剑。

  

  不知为何,这名暗剑给他的第一感觉很奇怪,和上条大地的很不一样。

  

  不仅仅是站在那里的气势,对他的态度,对火炎剑烈火的态度,似乎都不是那么急切了。    

  

  他在很谨慎的观察自己,可为什么呢?单从自己刚刚与米吉多的短暂对战,应该看不出什么。

  

  

  这就是新一代的圣刃吗?透过面甲,富加宫隼人静静注视着对他来说还算陌生的青年。是和贤人差不多的年龄啊,真是可惜了。    

  

  握紧暗剑,未来闪过,青年沉睡在枯叶中的景象出现在眼前。

  

  注定要被牺牲的人啊。

  

  暗剑不动,飞羽真也不敢轻易离开,左右现在宝宝一离开基地状态就瞬间好了,多在外面待一会儿也没什么事。

  

  二人就这样静默的对峙着。

  

  又原地伫立了一会儿后,这名暗剑终于动了,他迈步走向还是一册的圣刃,这个样子,真令人怀念啊。    

  

  走路姿势也不一样!    飞羽真握紧剑柄,这次的敌人绝对不一般。

  

  这人走路时步伐的跨度与频率与上条很相似,但细微的差别还是有很多。加上他从一开始就在观察自己,仿佛是第一天见到自己这个对手一样,飞羽真心中逐渐有了猜测。

  

  

  “15年前您救下了我,并且告诉我:超越了觉悟,就能看到希望。”现任炎之剑士突然开口。“我没想到在多年之后还能再见到您,更没想到是在战场相见。”

  

  “你现在说这些似乎没有意义。”眼前的王剑淡淡回话,“我现在最后悔的事,就是当年无意中救下了你。”你不该被卷进这些,更不该被他们利用。

  

  “不管怎么说,从结果来看,我现在这条命都算是你给的,我终究欠您一声感谢。”并不意外王剑冷漠的回答,飞羽真笑了笑,心中的答案更加确定了,对方完全没想要演戏啊。

  

  他摆好了战斗姿势,“或许现在的我还无法理解您的用意,或许您过了很多年初心依旧未变。但不论如何,摧毁街道,放出米吉多,让人们陷入危难,这些事情,我既然遇见了,就会尽全力阻止。”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可我就是如此贪心,前辈就当我年少无知吧。”

  

  “哈哈,你可是一点也不笨啊!”王剑突然朗声大笑,下一秒两把剑刃相撞,迸出的火花将空气震得似乎波动起来。

  

  飞羽真没有执意与王剑硬打,对招后就迅速拉开距离,随手召唤出火焰小啾啾,上吧!愤怒的小鸟!

  

  看着几乎遮天蔽日的数只凤凰,富加宫隼人嘴角微抽,你管这叫愤怒的小鸟?小伙子年纪不大给自己戴什么老妈子滤镜!

  

  不过这青年的招数十分难缠,他一时竟有些应付不过来。

  

  啊,烧鸡……

  

  闭嘴吧你!隼人内心暴躁回应。他算是明白了,为什么自己刚刚复活上条就催着他来体验一下,这孩子是真的有点能打!

  

  不过,富加宫隼人眼神一凝,不论他如今怎样,最后的结局都不会变。

  

  变身邪王之龙,放出四条金龙逐个斩杀了凤凰。

  

  他看到青年突然浑身一颤,然后,战意直升。

  

  哦?他这回没用剑柄敲你的脑袋瓜,也没用手甲对你的脸挥巴掌?

  

  隼人:这不是光之战士剑士的战斗方式吧!等等合着你期待的是这个?心可真黑呀你!  

  哼哼彼此彼此~

  

  北区基地的众人又被吓了一次,“飞羽真又开始了那种状态?!”

  

  “哦?这是炎之剑士的‘特异功能’吗?”

  

  伦太郎和南区使者解释,“飞羽真上次见到邪王龙后就是这样,会呈现出这种战力瞬间提升同时完全忽视防御的状态,很危险的!”

  

  尾上亮率先坐不住,拿出书之门,“我去他那边看着,你们在基地待命!”边走边想着回来后要再训一遍后辈,怎么可以这样不顾身体,都七个月了可禁不起这折腾!

  

  然后他哐当一声撞在了墙上。

  

  怎么回事,书之门不管用了?

  

  所有人赶紧拿出自己的书之门,却发现都根本无法打开,索菲亚的传送能力也无效了。

  

  南区使者也拿出自己的书门,同样无法打开,她现在已经无法回到南区汇报情况。

  

  北区基地被封锁了。

  

  也就意味着飞羽真现在要孤身一人面对所有敌人。

  

  贤人急得眼眶发红,已经开始用雷剑劈砍书之门了。

  

  莲也对手里的书门一顿大力掰扯,甚至想用风双剑解剖。

  

  神代玲花面色冰寒,她可不喜欢被人算计,虽然这次应该是恰巧被连带了。

  

  

  飞羽真这边战局逐渐胶着,虽然隼人和上条能够交错着使用暗剑来延长时间,可如今炎之剑士就像一个可以无限充电的永动机,不论打多久力气都不带减弱一丝。

  

  果然,这就是他们一直期待着的。

  

  终于证实了心中的想法,隼人撤走了邪王龙,意料之中飞羽真瞬间冷静下来。

  

  虽然依旧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单独针对邪王龙这种形态,但,不管了。

  

  三位米吉多干部突然出现,空气中开始弥漫白色的烟雾。

  

  “如果我承诺,不会伤害其他人,但会请你付出一点代价,你可愿?”

  

  王剑突然没头没尾地问了一句。

  

  

彩蛋是贤人的飞羽真投喂计划

评论(9)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