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道茶

如果暗剑时期的贤人参加了欲望大奖赛30

设定:提着暗剑下定决心准备封印所有圣剑的贤人,刚出黑暗空间便被传送到了略感陌生的街市,还没仔细打量周围眼前便塞进了一只盒子,耳边传来一句“恭喜你成为卡面来打!”

满含警惕地参加比赛,发现这里是两年后的未来?

Geats和saber是同一个世界

有两个剧组的联动任务

CP:saber剧组主all飞羽真,geats剧组暂定浮樱,其余先走cb向


注:这两章主要是选手们各自的应对,有一点浮樱,有吾樱友情。

正文走起!


  “附加赛在倒数第二天出现了意外事故,神山老师失踪了。”

  

  “我们被真理之剑带到了这里,但却没有被单独审问或调查。”景和顿了一下,继续说道,“英寿、贤人先生,以及神山老师打算收养的那个孩子,也同时失踪了。”

  

  “我不敢确信这件事是否与英寿有关,又或许只是和之前的诅咒一样,是一场无妄之灾。”

  

  “我下意识想相信英寿,他不是会干绑架那种事的人,他明明表示过对神山老师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我相信他不会伤害一个毫无战力的书生。”

  

  “在这个时候,我应该做些什么,就像英寿之前说的,要学会自己去战斗。”

  

  景和关掉摄像头,回到自己的手机主页,满电,但没信号。

  

  自从剩余的所有选手和两名游戏向导都被带入了真理之剑总部(南区基地),一切事情的进展就好像突然停滞了。

  

  基地内部的气氛也没有他想象中的紧张,所有工作人员依旧各司其职。

  

  持有圣剑的剑士,也没在他们面前出现过了。

  

  他们这些选手甚至还住在被特别准备的单人宿舍,里面的生活用品一应俱全。

  

  祢音住的与他们远些,道长就在自己隔壁。暂时没有两名游戏向导的消息,有可能被单独带去哪里问话了,他们住的房间也不与选手们相邻。

  

  他们不想从选手的身上获取线索吗?还是认为游戏向导们所代表的大赛方嫌疑更大,我们这些选手涉及不到大赛内部?又或者是从战力上,完全没把我们这些一时的参赛选手放在眼里?

  

  景和对现状感到无奈,但又没有力气愤怒。虽说只有短短几日的相处,但他完全能看出,真理之剑的所有人都是热心且坦荡的。

  

  他们从未因对手实力弱小而轻视,每一次对战都十分用心。甚至在有意训练对自身技能不熟悉的选手,每次都有耐心的指导。在选手获得进步时,还慷慨的给予鼓励。

  

  景和记得天灾前辈如何引导着道长做出更多的有效攻击,隼人先生怎样详细地和祢音讲解闪避的方法,听说晴家温天天去大秦寺前辈那里学习锻造技术,更别提作为忍者专门来训练自己的莲。

  

  他们都是特别好的人,和我们这些从同类和怪物中厮杀出来的选手完全不一样。

  

  可神山飞羽真的失踪打破了这一切。

  

  傻子都能看出他们对小说家的真心。

  

  暗暗握紧手机,景和努力遏制从心底蔓延的难过。

  

  来讨说法的是并不熟悉的烟叡剑和水势剑,分别代表了南区和北区基地。景和从此之后就再没见过熟悉的剑士,他们应该也对我们这些人失望了,他划着相册里的合照,全部复制后加密保存了一份。或许现在互不相见就是最好的局面吧。

  

  每日的三餐都有专人送到门口,景和在午饭后决定先去找道长。

  

  现在是第七天的十二点,但窗外是长久的极夜。轻声敲响房门,听到一声“进”后景和走进了道长的区域。

  

  对方对自己的到来丝毫不感到意外,“无聊了?还是在担心?”,道长合上看了一半的书,“无聊的话就去娜猫那里借个游戏卡带,你屋里应该也有游戏机可以用,不止一份,能直接拿,玩的时候记得小声些。”

  

  “如果是担心那大可不必,翻译家的实力你也见识过,想要飞羽真出事除非他自己先尸骨无存,当然我更希望他俩长长久久。”毕竟被狗粮撑总好过被刀子戳。

  

  景和无奈地笑笑,道长还是一点都没变,关心人的方式还是那么别扭。

  

  只是那个话题依旧避免不了的。

  

  “道长,我想去找英寿。”

  

  “据我对你的了解,应该不是想效仿他一起去作死。”你想去救他?

  

  “是,我要去找他。”去证明他的清白和罪过。

  

  “不怕被真理之剑判成同党?”你最好别去,老老实实在这待着最起码能活着走出附加赛。

  

  “......”

  

  “我一把电锯可接不住十把剑。”别指望我会帮忙。

  

  “没事的,我自己就可以。”就像英寿说的,算上我一个后,就不能牵连其他人了。

  

  “......啧,极狐那家伙真是罪孽深重。”怎么就逮住一只傻狸猫使劲祸祸。

  

  

我很想营造出那种紧张的气氛,但刃王剑在手怎么输嘛(●'◡'●)

下一章景和祢音互动,我想在大战前先把选手们安排好

彩蛋是真理之剑会议

评论(15)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