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道茶

如果暗剑时期的贤人参加了欲望大奖赛29

设定:提着暗剑下定决心准备封印所有圣剑的贤人,刚出黑暗空间便被传送到了略感陌生的街市,还没仔细打量周围眼前便塞进了一只盒子,耳边传来一句“恭喜你成为卡面来打!”

满含警惕地参加比赛,发现这里是两年后的未来?

Geats和saber是同一个世界

有两个剧组的联动任务

CP:saber剧组主all飞羽真,geats剧组暂定浮樱,其余先走cb向

正文走起!

  

  浮世英寿觉得自己可能遇到了参加DGP以来最难打的怪。

  

  他们现在被困在虚空,除了暗剑身上铠甲泛出的微光就再无其他光亮,身边时不时划过裂隙一样的波纹,凝成碎玻璃一样的细长截面。

  

  这些截面出现了就带着杀意,泛出的光芒能轻而易举地划出寸深的细长伤口。

  

  而且空气中时不时刮来奇异的风,大致能分辨出是个漩涡,能把人直接刮走或撕碎。

  

  以上都是他的推论,浮世英寿本人目前毫发无伤。

  

  因为刚刚远古龙已经清完场了,以上难度都是他根据仅有的战场残局胡咧咧(划掉)勉强推断出的。


  天知道他发现萌萌哒的小男孩突然摇身一变化成巨大的蓝色骨龙时表情有多惊悚,这孩子之前明明完全没有杀气。一个喷嚏喷灭了所有的陷阱,之后又是几团蓝焰照亮了整个空间,这实力当他们那边的关底BOSS都屈才了。

  

  哦,其实这孩子干架时也没有杀气,因为很快就杀完了。

  

  然后他又被为防万一变身成邪王龙的贤人吓了一跳。

  

  只见对方一手依旧搂住飞羽真,右手拿出一块厚厚的砖头(?)插进腰带的空槽。

  

  “邪王之龙!”这名字乍听有点吓人。

  

  “贯彻邪恶,黑暗缠身,释放众多邪龙的神秘力量!”这唱词是否太过反派?

  

  “邪王指引,暗黑剑月暗。”他好凶。

  

  Jump out the book open it and burst 

  The fear of the darkness

  You make right a just no matter dark joke

  Fury in the dark !   

   无人逃脱!

  

  大哥要不您来当我们这的关底BOSS吧,保证咱节目的收视率噌噌往上涨。

  

  邪王龙变身完成后对四周空间一顿切割,瞬间湮灭了正努力再生的陷阱机关,并成功将他们转移到另一处虚空。

  

  整个过程浮世英寿完全紧张不起来,甚至有一点无聊( ̄、 ̄)

  

  唉,完全没有他出手的机会啊。

  

  不过如果只是自己,仅凭马格南怕是难以做到全身而退,更何况还要护着陷入昏迷毫无战力的小说家。

  

  他这时无比庆幸富加宫贤人一直守在飞羽真身边,在心里默默为之前和他争宠时的无赖行为小小的抱歉一下。

  

  (其实不用抱歉,你俩争宠的手段都挺无赖的——远古龙)

  

  贤人揽着飞羽真席地而坐,他自己先盘腿坐下,然后将飞羽真平放在膝上,头枕在自己的臂弯,他不想让竹马的脸颊贴上四只金龙的肩甲,会不舒服。

  

  “这里的环境无益于普通人的身体,他现在不能变身,所以处在昏睡状态是好事。”带着护甲的手轻轻拍着飞羽真,变身邪王龙后手臂外侧的尖刺更加锋利,抱人时要格外小心了。

  

  虽然他们处在不知何处的虚空,无法与组织取得联系,飞羽真也一直在昏睡,但富加宫贤人却感到从未有过的安心。

  

  有他在,飞羽真就不用勉强自己,可以就这样安然睡下,其他险境自由他来劈开,真好。

  

  看他们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浮世英寿不好打扰,正打算找那只骨龙男孩聊聊天,却发现飞羽真脚踝上紧紧缠绕着的尾巴。

  

  好吧,我抱紧弱小可怜又孤独的自己,极狐有些不合时宜地想着。

  

  “你痴迷于飞羽真,是觊觎他身上的力量,还是向往着被当做常人照顾的感觉?”低头描摹心上人睡颜的贤人突然发话。

  

  这个“痴迷”是否用词不当?还有“常人”是什么意思啊,我看起来很不像人吗?

  

  “你在刻意把所有人推开。”如同刚出黑暗空间的我,为了心中的目标而决意斩断一切羁绊。

  

  始终不愿让曾经的好友与自己并肩,因为一旦一起,他就要为这个世界牺牲。

  

  无视甚至推开他人的善意,说出的话能让最好脾气的人愤怒地学会骂人。

  

  这只狐狸估计比他还更过分一些,如果那天没有自己突然打岔,利用狸猫获得忍者代扣的他,会逼的最老实的景和再也不愿付出相信吧。虽然依照景和的性子,这个“再也不会相信”估计不会持续多久。

  

  但被伤害就会有缺口,铁打的羁绊也禁不起无数的裂痕,更何况是在本就竞争残酷的欲望游戏。

  

  你真的要把所有人从身边推开吗?这点即使是现在的自己,也已经做不到了。尝到了甜味,就完全无法放手了。

  

  “你已经得到了童话般的结局。”狐狸面具下的声音平稳又冷静,“而我的战斗,还未结束。”甚至还需要很久。我自己可以豁出性命去拼,但有些东西依旧是赌不起的。

  

  他不想和狸,景和刀剑相向,即便那可能是必然的结局。

  

  或许像霸牛一样一直保持仇视,反而是最好的。

  

  贤人突然轻笑一声,“你居然这么小瞧他?”,这么低估敢把世界和平写在愿望卡上,并且已经在努力践行着的人吗?

  

  还搁那一脸深沉装世外高人,我静静地在这里坐等你打脸。

  

  贤人承认自己开始学坏了。

  

  “你的战斗要开始了。”深沉的邪王龙突然没头没脑地说了一句。

  

  浮世英寿还未仔细思量话中之意,脚下便是一空,他似乎要越过地表深入地幔直通地下室。

  

  黑暗逐渐将自己淹没,感官被一点点剥离。

  

  眼中最后一点光,是蓝色骨龙因为好奇地而探过来的半个脑袋。

  

  贤人缓缓搁下暗黑剑预测出的未来,他脑海里残留着景和奔跑的身影,那个尚有些稚嫩的青年,已经在成为更强大忍者的道路上了哦。

  


我感觉英寿和道长身上,都有和暗剑的相似之处,那种独自背负一切踏上决然道路的感觉,所以就小小做了个对照。  

关于后续剧情,我目前有点在纠结以下的三个小方向:

A.选手们(可能是景和)借用一回圣剑来救人(主要是没被使用的黄雷)

B.托马老师单用雷剑来一次变身(贤羽上大分)

C.让英寿听一回十圣刃的变身音效(选这个选这个!)

欢迎大家在评论里留言哦~!


彩蛋是翻译家贤人准备和两年前飞羽真告别

评论(23)

热度(1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